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翁虹送过冬物资入川 与小孩联欢过早年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9日14: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月13、14日,“爱遍中国儿童希望旧衣被总动员”首批棉衣棉被等过冬物资被运往四川,“中国社工协会(儿童希望)救助”形象大使翁虹夫妇与儿基会社工及志愿者们一起前往四川省绵阳市一些灾民比较集中的地区,将棉衣棉被等送到群众手中。

  经过地震袭击的晓坝小学已经残破不堪,孩子们目前被转移到板房里学习上课,但条件比较艰苦,满是碎石的路面成了他们的操场。就在这个石子操场上,孩子们举行了一个快乐的联欢会。孩子王翁虹不仅为孩子们唱歌跳舞,还带着孩子们玩游戏。虽然联欢会简单,但十分温馨快乐。由于路面过于崎岖,不停来回跑的翁虹踢翻了脚趾甲。

  翁虹还给孩子们当了一回音乐老师,教他们一起唱喜庆欢快的“虹运当头”。孩子们也纷纷写了贺卡回赠给翁虹,场面快乐而感人。

  此次旧衣被总动员活动将会继续持续下去,翁虹呼吁大家在春节到来之际不要忘了那些还在住板房的人们,他们的冬天保暖问题需要大家的关注。另外,也要经常关心和看望他们,不要因为地震已经过去一段时间而淡忘他们。

  此外,翁虹也来到四川省梓潼儿童福利院,看望这里患有各种残疾的,被父母遗弃的孩子们。翁虹表示,她会把所看到这些情况通过媒体宣传出去,除了她自己一家会来帮助他们,也需要更多的群众力量来关怀他们,每人献出一点爱,就会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