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彩排赵本山需“瘦身” 港台大腕均缺席

  17日下午,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带妆带观众彩排,赵本山、黄宏、郭达、冯巩、蔡明、姜昆、孙悦、张也、陈国坤等悉数到场。除周杰伦的节目仍秘而不宣外,所有的港台节目均参加了此次走台,台湾相声《团团圆圆》首度曝光,但成龙、陈奕迅、容祖儿等港台歌星仍然缺席。

目前,节目总数是36个,超时了半小时,需要“瘦身”。此外,赵本山的小品也需要删减近一半时间。

  《团团圆圆》反响不俗

  相声《团团圆圆》以内地向台湾赠送大熊猫“团团”“圆圆”为题材,由内地相声演员李伟健、武宾和台湾相声演员刘增锴、樊光耀一起表演,董卿的加盟增加了不少看点。相声讲的是台北的动物园为迎接大熊猫公开招聘饲养员,董卿则是主考官,设置了一系列颇为有趣的考题,令人捧腹。这是该相声首度接受观众的检验,现场反响不俗。

  赵本山临场开玩笑

  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在第二次联排时露脸,从17日的表现来看,本子并没做太大的改动,但赵本山临场发挥的部分多了一些,掌声比前一次排练多了两次,达到25次。很多观众反映小沈阳的表现好过毛毛,毕福剑的表现依旧有些木讷。结尾时,赵本山不再重复“不差钱”,而是拿搭档毕福剑开起了玩笑,说“连着四年都没上春晚了,不能叫老毕了,以后你叫老上吧”,引来大笑。不过,当毛毛说到“只带了86元时”,赵本山突然愣了一下,几秒钟才回过神来接下面的台词。

  据悉,赵本山的小品目前时长21分钟,与一般春晚语言类节目在12分钟左右相比,超时严重。

  港台大腕无一到场

  备受关注的港台明星节目,17日参加了走台,节目名称和主要内容首次曝光。由成龙、陈奕迅、周杰伦等人组成的港台明星阵容,无一人到场进行彩排,成龙与陈奕迅的歌曲《站起来》由工作人员代为走台,周杰伦的节目则依旧秘而不宣。

  明星不如农民唱得好

  彩排中,农民歌手马广福、刘仁喜的表现非常抢眼。马广福、刘仁喜两位纯属“种果树、种地”的东北农民歌手,大步上台,和歌唱家吕继宏、王宏伟互相飙歌《西部放歌》、《今夜无人入睡》,两位农民竟与吕继宏、王宏伟相互PK,嗨起了“高音C”,四个人的高音一个比一个高,尽管两位农民歌手有点抢拍,但演唱歌曲的真唱效果大大好过影视明星,现场一片叫好声。.

  林依轮遭遇尴尬追问

  开场歌舞《新年好》,表演者黄晓明和陈好因种种原因无缘春晚,被传“遭毙”的解晓东,却由危险边缘拉回,继续与孙悦搭档献唱。彩排中,该节目加了一位替补队员——林依轮,令真唱效果提升不少。回到后台,身份尴尬的林依轮,面对各种提问,只能报以一丝苦笑:“我是前一天才被通知来春晚演唱这首歌的,至于我把谁替换掉了我自己还真不知道,不过我会认真唱好这首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陈奕迅 | 成龙 | 林依轮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