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小沈阳现象

探赵本山春晚休息室 对徒弟小沈阳特别上心

  昨日,2009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机带观众带妆联排,赵本山提前登场,第一次联排中没有亮相的黄宏,也带着小品《黄豆黄》同观众见面。记者昨日分别进入赵本山和黄宏的专用休息室,与二人来了个近距离接触。

因为小品有谱了,赵本山状态还不错
因为小品有谱了,赵本山状态还不错

  赵本山对徒弟特上心

  赵本山的休息室里除了毕福剑、小沈阳、毛毛几位搭档,还有众多工作人员和助理,在摆弄小品中的各种道具,为了把两辫子大蒜拴在一起,赵本山自己就摆弄了半天。虽然忙活不停,他还是不忘指导两位徒弟。赵本山招呼小沈阳说:“歇好了再练练嗓子。 ”小沈阳开始唱刘欢的两首名曲《我和你》和《千万次的问》,赵本山说“你那调太低了,再高点儿……”过一会儿又说“这个歌你可以往跑调了唱……”

  自备开原榛子当零食

  沙发上,有一个绿色的圆筒,里面是赵本山最爱吃的开原大榛子。有机会坐下休息,他就一边跟别人说话一边嗑榛子吃。不但自己吃,还让其他人吃,记者在屋里呆着的那段时间,几乎所有的人都吃到了这个圆筒里的榛子。赵本山笑着回答:“我每天总是在吃,半夜还得喝一顿白酒? ”“干喝? ”“不是,那得有菜,干豆腐卷大葱。 ”

  也为春晚睡不着觉

  赵本山昨日看起来神采奕奕。他解释说,其实今年的压力没有往年那么大了,自己对这个小品心里还是非常有底的。尽管压力小了,但是赵本山表示,自己还是会失眠。因为今年的这个小品和他以前的小品相比,更加贴近生活,表演也更加生活化,“所以,我今天(15日)主要是来过过场,看看观众的反应怎么样,未来几天就会根据观众的反应来修改和完善剧本。 ”

  老毕头发不听话

  在屋里,主持人毕福剑算是说话最少的人了。

  很少戴帽子的他,昨日一直戴着个棒球帽,即使屋里很热,他也没摘下去,记者非常诧异,过了一会儿,毕福剑突然把帽子摘了下来,摸着脑袋问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你看我这头发怎么样?好没好点? ”高大宽说,好多了。哦,原来老毕一直戴着帽子是为了压住头发了。不过,从记者站着的这个方向看过去,老毕左边脑顶的头发还是在翘着,于是,记者插嘴:“毕老师,你这边的头发还是翘着的,要不你用水压压吧。”没等记者说完,老毕起身就出了门,没一会儿他再次回来时,他的头发已经湿了一块。

  黄宏在奥运现场萌生小品创意

  黄宏是有名的大嗓门,舞台上卖力的表演,退场后的黄宏脸色苍白,脸上的汗珠刷刷往下淌,黄色的帽子帽檐处已经被汗水浸透了。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宏说起话来也是上气不接下气。

  说起《黄豆黄》的热烈反响,黄宏不由得嗓门又提高了好几度,脸上笑开了花。“第一次上演播厅里面,就能产生这样的效果,我特别特别高兴。这个节目是肩负重任的,2008年各种大事都在节目中体现,既有城乡合作,又是奥运题材。这个节目在创作中,最重要的就是情感要丰满。 ”

  首次尝试“作品感”

  黄宏的喜剧小品一项以好玩逗乐著称,可昨日的采访中,黄宏一直强调“情感”二字。原来,在今年的小品创作中,黄宏也有意地进行了转变。黄宏说:“每年为了春节晚会的联欢二字,通常最重视作品中的逗乐功能,没有想过追求作品感。这次借鉴了双拥晚会的经验,真正地做一个具有充沛情感、能跟观众的情感进行正面撞击的作品。 ”

  黄晓娟和黄宏本来出演老两口,“老黄头”跟乡亲们编一出开幕式的时候,老伴就在旁边打掩护。

  现在他们从老两口变成了黄昏恋。编剧也是本次春晚语言类总统筹张振彬表示,这样做是为了让人物关系理得更顺,一些包袱和笑料抖得更自然。昨日在后台,几位演员都对现场反响非常满意,巩汉林和黄宏一击掌说,多亏我们及时地把人物关系做了调整,现在这个故事就更有说服力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黄宏 |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