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俊杰重庆泡吧现场热舞 引发粉丝围观

  昨日,记者接到读者爆料,前晚林俊杰一行6、7人在重庆某酒吧狂high到凌晨4点才离开,4个多钟头里他们一共消费900块钱左右酒水,JJ跳舞的时候更是高兴地蹦到台上全场领舞,引发不少美女尖叫。

  点酒水很“温柔”

  据曝料的莫先生描述,林俊杰一行6、7人在凌晨0点左右走进酒吧。
刚走进酒吧的林俊杰还有一刹那的不适应,颇为谨慎地扶了扶眼镜,还刻意压低帽檐,似乎迫不及待地想把自己低调地混入酒吧的红男绿女中。

  因为当时酒吧人太多,就算是林俊杰也只能先坐在吧台附近,然而这群过于嘻哈打扮的人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众多眼光扫过来看得林俊杰更不自在,他又一次压低帽檐,恨不得立刻找到卡座可以把自己藏进去。

  尽管自己紧张,林俊杰还是特别照顾同行人的感受,还很细心地询问同行人喝什么酒水,最后点了芝华士。据介绍,林俊杰一行人一共消费900多,而且看得出JJ也是相当明白节约之道,也没有给服务生小费。

  临走还要折回签名

  据了解,这次随同林俊杰前来泡吧的人是他的舞团,虽然饮酒不多,不过当音乐响起来之后,林俊杰一行就开始兴奋起来。尽管他竭力压低帽檐,不过很快还是被认了出来,大家开始围过去跟他打招呼,在服务员帮助下,林俊杰一行移到了一个卡座,可是卡座哪里能容纳下他们的精彩表演,随着音乐越来越high,他们干脆直接冲到台子上领舞,四周则围满了粉丝,掌声、尖叫声不断。凌晨四点,一行人才意犹未尽地离开,不过刚走没多久,林俊杰和舞团又折回来,原来林俊杰还细心地照顾到粉丝的感受,回来给他们签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