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倪震周慧敏出门“前后脚” 扮靓似乎别有意义

  张茆日前回到香港后,前日即公开露面,与太太周慧敏前后脚到发型屋做发型。虽然明知因张茆返港会有大批记者守候,但倪震仍不顾一切到铜锣湾理发,相比他结婚大喜之日也没有理发,这次扮靓似乎别有意义。

  张茆素颜打扮“追随你心”

  日前,张茆收起平时至爱的性感打扮,以平凡素颜打扮现身大学饭堂,一见记者即闪身躲避,并一直躲在宿舍内未敢外出。当日的张茆,一反性感装扮,穿着印有爱心图案及“followyourheart”(追随你心)字样的长袖衣现身校园。


  此外,自从日前传媒发现张茆一改作风,素颜低调现身城大后,昨日大批记者也到城大守候,然而一直都未见张茆的出现,校内的保安明显增强,平日自由进出的学生宿舍,校方特意派保安于门外查看学生证才予进入。至于校园范围,虽然记者可自由进出,但保安人员明显会较注意记者的举动,确保校园秩序。

  倪震“照走崎岖路”上错电梯

  另一边,已知张茆回港的倪震前日也被记者拍到,下午3时,他穿着印有“TRACK THENOTCHYROAD”字句的长T恤,意思是“照走崎岖路”。

  前日,倪震似乎心情很好,于下午3时10分到铜锣湾理发,据知周慧敏也一早在10楼的发型屋等他。头戴鸭舌帽的倪震,一见记者即低下头,并胡乱地冲上扶手电梯“逃亡”,期间对于张茆返港开学及周慧敏以憔悴面貌出席活动等问题均一概不答,只问了一句:“你想怎样?”之后在记者提点下,倪震才知走错电梯,并在记者提示下上10楼会合周慧敏。

  约半小时后,脱下鸭舌帽、感觉整齐不少的倪震,面带笑容离开发型屋返回金山花园,不过却不肯回答为何与妻子前后脚出现。

  周慧敏理发7小时未见有变化

  而周慧敏当日是在下午约1时30到达发型屋剪头发,经过7小时后才离开发型屋,但见周慧敏仍然长发披肩,似乎并没有经过大修,被香港记者追问倪震有否联络张茆时,她即避忌地低下头,箭一般飞快跑上座驾直返寓所。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