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慧敏婚后憔悴复工 力撑嫁给倪震没有错(图)

周慧敏昨日复工,看上去有些憔悴,但在台上仍容光焕发
周慧敏昨日复工,看上去有些憔悴,但在台上仍容光焕发

  自倪震偷吻城大学生妹张茆后,刚荣升倪太的周慧敏昨晚终于复工,容颜憔悴的她独力面对逾百传媒提问,并首度开腔谈倪震及张茆。对于倪震被封“贱男”,她坚持为爱郎大平反:“我先生是幸福男!”

  因与倪震先分后婚而被称为“绝种恐龙”的周慧敏(Vivian),昨日以名贵钻饰配以黑色性感Tube Dress(筒形露肩装),为尖沙咀Omega旗舰店担任剪彩嘉宾。自倪震偷吻张茆东窗事发后,她昨日首度会见传媒,吸引逾百记者采访,场面甚为壮观。虽然她悉心打扮,但难掩憔悴容颜,笑容亦十分含蓄,即使开腔谈及倪震与张茆,可惜答案却并不令人满意。

  否认撞破好事

  对于老公被封为“贱男”,她百般维护说:“我先生是幸福男!我不会难受。”对于台湾填词人梁鸿斌踢爆她曾两度在家撞破倪震“好事”,向来温文的Vivian立即煞有介事,激动地追问:“是谁这么说?我不认识这个人,和他讲私人事会很奇怪,这个不是我认识的朋友,没有交情。(有没有这件事(抓奸)?)绝对没有,我会调查件事,如果是这个人亲口讲,会由法律途径处理。”

   坚信自己选择正确

  问到有否同情张茆,Vivian只说:“这个阶段,一些好意和鼓励的话,都会被人错误解读。(说你是傻女?)相信我的选择会得到幸福,相信我先生!”她多次强调相信自己的选择,即使面对恶意批评,也不会放在心上:“我不会不开心,会以正确的态度面对,宽容处理。我们经历很多考验,人生充满选择,需要勇气去承担,有足够条件去选择,这次考验令我体会大爱的可贵,人生的幸福要由自己一手创造。”不过,问到倪震有否对她作出承诺,她则避而不谈:“这些不需要公开,今后相信大家会有正确选择,会得到幸福。(说你哑忍?)没有这样的事。(生孩子?)暂时没有计划。”

  另外,谈及盛传今年举行的演唱会,Vivian说:“决定权在我身上,没结婚前要考虑制作班底、体力同精神,现在要考虑需要放多些时间在家庭生活上,所以要重新计划,因为当初没有计划年初结婚。”对于被指与倪震当初只是假分手,她说:“所有事都是真的。(出来工作赚钱养家?)从来不拼命,现在工作,一部分为兴趣,一部分为慈善出力。”

  勇于重新出发

  由于Vivian的“玉女”形象深入民心,问到有否担心太维护倪震会影响形象,她说:“一路都很珍惜,作为演艺工作者,我无愧于心,感情的事都一样,会勇敢面对,不会担心。”至于独力面对传媒会否感压力,她说:“不觉得,我欣喜面对,有的报道可信性近乎零,要做一个有信心、有器量的人,入行这么多年都理解这些新闻,不会不开心,会重新出发。(同倪震一起赚钱?)没有这样的计划。(这次酬劳?)很满意,有六位数字。”

  另外,现场所见,Vivian左手无名指戴上疑似婚戒,但她否认,并解释只是大会赞助的钻戒。Vivian的现身吸引不少市民围观,当中有六名Fans高举“永远最爱周慧敏”的横幅以示支持,剪彩时,他们又祝福她新婚快乐,而Vivian则点头微笑道谢。活动结束后,Vivian驱车返回金山花园,沿途有五、六部采访车追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