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春晚彩排 赵本山小品二次亮相还超时

  (成都商报记者徐云霄)离大年三十越来越近,央视春晚也到了最后的冲击阶段。在前两次的彩排中,晚会存在明显的超时问题,比较节目质量,给春晚瘦身将是后四次彩排的重心所在。在昨日下午进行的第三次彩排中,节目数量就从上次的39个变成了36个,由大陆和台湾演员共同表演的相声《团团圆圆》首度亮相,观众反响不错。
而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在经过修改之后也再度亮相,不过仍旧存在超时问题。

  昨日,相声《团团圆圆》首次出现在彩排的舞台上,这个相声由大陆相声演员李伟健、武宾和台湾地区相声演员刘增锴、樊光耀一起表演,讲的是大陆向台湾赠送大熊猫“团团”“圆圆”后,台北动物园公开招聘熊猫饲养员的趣事。该相声的一大亮点是董卿的加盟,她扮演负责招聘的主考官,通过一系列有趣的考题抖落“包袱”,从观众反应看效果还是不错。

  赵本山依旧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下午赵本山出现得特别晚,许多记者都打算打道回府之际,赵本山一行人才出现。昨天表演的小品《不差钱》比起上一个版本有细微的调整,比如上一个版本的结尾是赵本山反复强调自己“不差钱”,而新版本则以调侃搭档毕福剑做结,“连着四年都没上了春晚,不能叫老毕(毙)了,以后你叫老上吧。”引来现场观众一通大笑。小品的主体内容基本一致,不过可能由于时间短任务重,昨天赵本山的表演也不是特别流畅。此外《不差钱》的另一个严重问题是超时,根据记者的录音显示,上一个版本的《不差钱》超时情况就比较严重,整个小品约有24分钟,显得比较冗长松散。而新版本虽然有所删减,但是仍然存在超时,砍掉一些内容势在必行。

  昨天的歌舞环节也有比较明显的调整。因为歌手真唱水平层参差不齐,彩排时问题频出令观众感到失望,昨日,歌舞类节目也进行了大刀阔斧地整改。开场歌舞《新年好》大换血,孙悦、解晓东依然在,林依轮、吕薇则替下了黄晓明和陈好。歌舞《站起来》首次登上了舞台,不过成龙陈奕迅等明星并没有到场,而节目单上也没有出现周杰伦的名字。

  又讯在央视春晚进行彩排时,山寨春晚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今天,来自地震灾区的20余名羌族演员将抵达北京,他们除了在山寨春晚上带来精彩表演外,还将介绍灾区人民现在的生活情况,并向全国人民拜年。据山寨春晚的发起人老孟介绍,这台晚会将在大年三十那天进行直播,不过具体的直播方式老孟表示现在要保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