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出生时妈妈不想看我(图)

  上个世纪90年代初,在公司的安排下,18岁的徐若放弃了此前清新可爱的风格,摇身蜕变为风情万种的性感女人。而这次颠覆性的转变,在当时一度引来轩然大波。离经叛道、“不良少女”等流言蜚语,一时将徐若团团围住。近日,徐若做客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坦然回首了当年所经历的种种坎坷,甚至直言出生在重男轻女家庭里所遭受的不公。该节目将于明晚播出。 
  

    职业坎坷 羡慕梁咏琪有好角色可演  

    对于艺人来说,聊起他们辛酸的过去往往是一件残酷的事情。

对于徐若瑄而言,当年拍摄写真集事件,就曾经一度将她推上风口浪尖。但这位在圈内以倔强著称的女子却表示并不后悔,“其实拍写真集我妈妈跟我都是不同意的,那时候我挣扎了大概三个月,最终还是答应做了。”那是自己的选择,只是结果不如期待的那么好。面对过往,现在的她似乎已淡然了很多,还称“还好(当时)拍了,因为现在再去拍,都没有那么好的皮肤跟身材了”,而且“给自己的20岁留下了最好的状态”。

  徐若瑄还自曝曾非常羡慕梁咏琪,有很好的电影角色可以参演。“我就觉得这样的角色我也可以演,但没有人找我,我一度曾觉得很沮丧……”


  “我就是要让我家人知道,女孩也可以很强的……唱歌是工作,送便当也是工作。”

  悲苦经历 17岁时跟着姐姐送外卖

  徐若瑄从小生活在一个重男轻女的传统家庭,“刚出生的时候,妈妈三天都不看我”,甚至“有考虑把我卖掉”,徐若瑄说起自己的悲惨童年,心情一直很低落,但正是一股不服输的男孩子脾气支撑着她。

  早年出道加入少女队的时候,徐若瑄没有基础,跳舞的时候甚至还会同手同脚。而且当时少女队又与同门师兄小虎队在同一个舞蹈教室练习,差劲的舞蹈让徐若瑄觉得很尴尬。而蹩脚的国语让她经常保持沉默,然后每天回家默默地念报纸、录音,一直念到自己觉得OK才停止练习。

  由于少女队唱片的销量走低,自己并没有赚到足够的生活费,徐若瑄在17岁那年便跟着姐姐一起送外卖。姐姐骑车,徐若瑄坐在后面拎外卖,然后送到别人家里。有时候不小心被认出来,别人还以为是在录什么节目。“其实唱歌是工作,送便当也是工作,都是工作,我就觉得还好。”但说起这段经历,徐若瑄还是坦诚地说这两个工作差距挺大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