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才女”徐若瑄体味人生 在爱中寻找灵感(图)

“才女”徐若瑄体味人生

  在银幕中,她时而是俏皮可爱搞怪的美丽女生,时而是风情万种的都市女性,用表演的方式真挚地体味着不曾有过的人生。在生活中,她直言不讳,爽朗大气,豪气不让须眉,用爱去寻找着自己的创作灵感。徐若瑄—— 一个自信乐观,才华横溢,令华语圈为止惊叹的女子。

  已在影视界迈下坚实脚步的VIVIAN,从《云水谣》到《非诚勿扰》,对待每一个角色,都保持着一贯的认真,从提前研读剧本,感受拍摄氛围,到全身心投入到剧情中,用心揣摩角色,尽力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完美。以这种方式一次次的体验戏里的人生,一次次的领悟自己的人生,对于生性敏感、领悟能力强的她来说,是一种成长的沉淀。一路走过,不只是拍摄了哪些作品,而是经历过了哪种人生。一份感悟,自在心中,也成就了看似柔弱的她,却承载着越来越强大的内心世界。

“才女”徐若瑄
“才女”徐若瑄

  岁末贺岁大戏《非诚勿扰》中,VIVIAN饰演了一位去征婚的未婚妈妈,对此VIVIAN坦言这是自己在生活中不可能去经历的事情,所以就想方设法揣摩角色的心理。分析透了,就好像增加了另一种人生经历,其实很有意思。

  银幕上处处可见徐若瑄的不同亮相,在这些不同的惊艳形象里,我们惊于她塑造角色的能力,艳于她的柔媚风情,在这些剧集的拍摄背后,我们看到更多的却不是她出众的外表,而是发自内心的真挚感性。正因为她善于从爱出发,从周围的亲情、友情、爱情中寻找灵感,才能使一个个剧中的人物跃然纸上,变的鲜活起来,她认为爱是最丰富的,是永远不会枯竭的灵感源泉,所以才会有拍不完的电影,看不完的电视剧,和唱不完的情歌。

每一次的角色转变,VIVIAN都尽全力把它们演绎到极致,而对于徐若瑄自己来说,每一次的改变,也都深深印刻着他人无法知晓的心路沧桑。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