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陈丽娜突遭求婚 《阳光》生活能否重归

  一首《九张机》词赋贯穿热播剧《阳光普照大地》始末,随着时间推移,该剧播出也渐进尾声。剧中,对爱的执着,让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一个人将孩子抚养长大,可没想到的是年近50的她却偶遇“第二春”,突入其来的求婚能否让她重归“阳光”生活?


  剧中,为了能让罗马尼亚和她所爱之人邹狄克结合在一起,也为了孩子的未来着想,陈丽娜同父异母的姐姐选择离开了丈夫邹狄克。一晃十几年过去了,都已年近50的两人各自倔强的坚守着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如姐姐所愿,姐姐就像影子一样阻隔在两人心间。在这个过程中,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遭遇了被人骂破鞋的尴尬,感受了遇到困难时好友张永康以及邹狄克的两肋插刀,更奔波在云锦不被改革浪潮所淘汰的艰难路途中

  可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年华已经逝去的她,突如其来的收到了别人对她的求婚,而这个人竟是曾经当众骂她破鞋的人刘险峰。

事因多年前罗马尼亚与刘险峰一场别有他意的公园约会,让刘险峰对她的感觉多年都难以忘怀。现在,陈丽娜将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第二春”,她能否放下心中一切重归《阳光》生活?我们将在剧情发展中找到答案。

  星星马/文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邹狄克 | 刘险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