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ICS首推立体电视节目 在家能看“现场”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春节将至,上海外语频道(ICS)在今年的大年初一(1月26日),将为观众奉上一场身临其境的“现场版”演唱会——《双面孟汉娜3D演唱会》,这也将是大陆电视荧屏上首次播出三维立体电视节目。

  《双面孟汉娜》是目前在美国深受青少年追捧的青春喜剧,ICS曾在08年6月至7月间播出了该剧第一季,取得了良好的收视率,本月17日起ICS将推出第二季。而这场即将于大年初一播出的演唱会,采用了最新的三维立体视觉(3D)科技,浓缩了美国当红青春剧集《双面孟汉娜》女主角麦莉·塞勒斯的69场美国巡回演唱会,精心剪辑制作而成,其中还穿插了深受美国青少年喜欢的三人乐队“强纳斯兄弟”的精彩表演!本地观众可以带着限量发送的3D眼镜,舒适地在家里通过普通电视机享受到一场极具震撼力的3D效果的演唱会,近距离地观看这位15岁天才偶像如何同时展示真实的自我和巨星的风采。

  此外,为了积极配合世博会宣传,上海外语频道还将在2009年春季推出14集大型文化体验真人秀栏目《冲刺!上海》(Shanghai Rush)。该栏目是沪上第一个以外籍人士参与为主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