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彩排真唱错误连连 观众称“听不清”陈好

  本报讯 (记者武青实习生周萌)春晚第二次彩排,真唱水平有所提高,但歌手庞龙唱《两只蝴蝶》时仍旧错误连连。

  上一场彩排结束后,歌曲真唱部分的效果令人担忧,不少歌手唱功“露馅”。从昨日彩排现场的效果来看,跑调、不合拍、忘词等现象已有好转。
《东方之珠》、《中国之最》等上一场表现不佳的歌曲都已调整到较好的状态,还剩两个作品不尽如人意。

  上一场就已经受到批评的歌手庞龙,在演唱《两只蝴蝶》时,直接跳过前两句歌词,随后音调不合的状况又持续了数个小节。这之后,庞龙忘词,旁边的女歌手转过头提醒了他几句,他才想起来怎么唱。到了歌曲结尾部分,庞龙才进入了状态。

  开场歌舞《新年好》中,撑场的主要是孙悦和解晓东。演员黄晓明和陈好虽然竭尽全力,声音仍若有若无,后场的许多观众反映听不清楚。

  节目单更新

  记者发现,与第一次彩排相比,第二次彩排的节目单有所变化。

  新出现的节目

  歌曲联唱“天地人和”《爱的天空》(汤灿、蔡国庆)《山河听我说》(祖海、佟铁鑫)《感谢亲人》(陈思思、刘和刚)《满园春》(张燕、蒋大为)

  没有出现的节目

  杂技《对魔方》庄海燕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