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最新动态-《天天影视圈》

元旦特别节目:小鬼当家

   元旦小假期,足不出户有何全家共享的精彩乐事?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天天影视圈》倾力打造《小鬼当家》!

  林妙可、徐娇、董博文、石云鹏和关晓彤——2008年度影视圈五个最受关注的小童星:她们人小鬼大, 演技绝不输给大腕明星,在戏外,他们的故事更引人关注。《天天影视圈》用“非常手段”展现天真可爱的小童星既不同于“明星”又区别于同龄人的独特“星相”;解密小童星的家庭和学校生活,还原童星的“小鬼”本色。

  四天倾情放送,精彩看点不容错过!  

  林妙可

  身份说明:奥运会开幕式上,9岁的林妙可备受瞩目,此后她不但登了上《纽约时报》头版,也成了家喻户晓的小明星。出演电视剧《北方有佳人》。

  本期看点:多才多艺的的林妙可在镜头前可爱无敌、童言无忌,然而有着招牌笑容的她却也有自己的烦恼,这件事情的源头为何还要追溯到濮存昕?

  董博文

  身份说明:5岁出演《看上去很美》,提名戛纳奖,6岁提名金马奖男主角。出演17部作品,包括《无敌三脚猫》《卫生队的故事》《房前屋后》《马文的战争》)

  本期看点:董博文的K歌全纪录!记者连出奇招,“K歌之王”董博文究竟会有怎样意外表现?

  徐娇

  身份说明:因在电影《长江七号》里反串周星驰儿子而成名,日前与刘德华合作正加盟《未来警察》的拍摄

  本期看点:解密徐娇三重身份:“大明星”“副班长”“美食家”,现场挑战制作巧克力!

  石云鹏、关晓彤

  身份说明:石云鹏《家有儿女》第五部主角,号称第二代“刘星”,曾参演《大工匠》《女人不哭》《错爱》

  关晓彤:因在电影《无极》中塑造童年张柏芝而被广大观众熟悉。曾参演《暖》《电影往事》《突然心动》《离婚进行时》《笑着活下去》《家有而女5》等多部影视剧。

  本期看点:台上台下,戏里戏外,既有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又有小竞技小争风,一对小金童玉女,一段小小传奇!

   2009年1月1日至1月4日,主持人向真领衔五大童星徐娇、林妙可、董博文、关小彤、石云鹏,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每晚十点十分,《天天影视圈》小鬼当家,欢乐满堂,玩转元旦!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博文 | 徐娇 | 林妙可 | 石云鹏 | 关晓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