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5》小主演金世豪 被误认成陆毅之子(图)

金世豪
金世豪

   深受欢迎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即将开拍第五部,但是,知名度堪比大明星的小演员们正处在“疯长”身体的年纪,为了延续“儿女”故事,全新一季的《家有儿女》“痛下决心”进行演员大换血。7月8日,剧组组织了首次媒体探班活动。拍摄场景位于香河国华影视基地的一个大摄影棚内。

   记者赶到现场时,剧组正在拍摄“小区花园”中的一场戏,这场戏是唐小龙、马达、李贝贝三个小主角的对手戏。饰演唐小龙的石云鹏小眼睛一眯,就让人以为他在琢磨什么坏点子;白小英楠一看外形就是那种重量级选手,他告诉记者剧组的人都管他叫“楠哥”,自己是“三剑客”中的“主战坦克”;记者惊讶的发现,“李贝贝”金世豪摘下眼镜后,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像极了缩小了几号的陆毅。

乌黑透亮的头发、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几个同来的女记者忍不住上前仔细观察,把小世豪看得小脸通红,扭捏得直往妈妈背后躲。金世豪的妈妈告诉记者,以前带着小豪去商场,经常会引起路人和售货员的注意,还碰到被问及是不是陆毅的儿子。“我当时只能说这是我们家孩子,跟陆毅没关系,不过也没有办法,豪豪留这样的发型也确实太像陆毅了。”

   记者发现,《家有儿女》第五部是一部童星扎堆的剧,除了“小陆毅”金世豪,还有“小张柏芝”关晓彤;主演石云鹏则在《错爱》、《大工匠》等热播剧中饰演过“儿子”。从小主演的阵容和现场拍摄情况来看,《家有儿女5》中体现的“童真、童趣”将比系列前几部更上一个台阶。而遗憾的是,探班当天没有安排爷爷午马和奶奶郑佩佩的戏份,他们是否能像宋丹丹和高亚麟这对组合一样出彩,在看到片花之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金世豪 | 唐小龙 | 石云鹏 | 李贝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