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 > 新闻动态

天后上春晚 经典老歌大串烧

  她是第一位首张专辑发片在台湾销售超过百万张的歌手.,她是第一位连续两张专辑在台湾销售都超过百万张的女歌手,她是第一位接受CNN专访的台湾歌手,她是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获颁世界和平音乐奖的华人歌手。

  她曾经的优秀作品数不胜数,她曾经是许多人心中的传奇和偶像,她曾经带着她那嘹亮的歌声唱遍大江南北,她的许多成绩与记录至今无人能超越。

而她,就是古历莱•阿蜜特。不过她的另一个名字更出名些——张惠妹。

  张惠妹可算是当今华语歌坛公认的、当之无愧的歌后。男唱学友,女吟惠妹,这是歌坛公认的。自出道以来,张惠妹带给我们数不清的好歌和无数的惊喜,无论是动感劲爆的舞曲还是柔情似水的情歌,都被她那婉转动人的歌喉诠释得唯美如天籁。

  北京春晚今年力邀“阿妹”,历经多年之后张惠妹将再次回到春晚的舞台。本次演出她将再现经典——串烧演唱一些经典老歌,其中就有她的成名作《姐妹》,相信这首歌将会使大家回忆起当年的激情。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