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惠妹主持处女秀赢小S 再抢百万广告代言(图)

阿妹昨出席匀体霜记者会,被夸变瘦,十分得意
阿妹昨出席匀体霜记者会,被夸变瘦,十分得意

阿妹(右)牵着庄伟豪带动唱,效果颇佳
阿妹(右)牵着庄伟豪带动唱,效果颇佳

  天后张惠妹(阿妹)日前顶替小S,为《超级星光大道》献出主持处女秀,据AGB尼尔森提供的最新数字,上周五播出的平均收视率为2.93(收视总人口195万3000人),虽比小S最后一回主持的成绩2.78(收视总人口194万9000人)略高,但仍略逊小S最高纪录3.17(收视总人口249万7000人)。她与小S私交不错,但二人工作上却互相较劲,昨阿妹也取代了小S,以600万元(约合125万元人民币)高酬成为某保养品代言人,相当风光。

  阿妹首次与蔡康永合作献出主持处女秀分上下集播出,尽管成绩不恶,但网络上评价两极,有网友表示,阿妹唱歌、表演魅力没话说,但主持功力与陶子、小S相比就是“菜”;还有网友直言她常接不上话,感觉像指导者;但也有人认同她牵参赛者合唱,令人感动。

  对阿妹的主持处女秀表现,《星光》制作单位昨表示成绩很不错,代表观众肯定她的主持风格,有机会还是希望再邀她主持。

  阿妹昨出席记者会,据悉她的代言费600万元,比前代言人小S多一倍。沉浸爱河的她,前阵子略显发福,为了代言又瘦下来,担不担心复胖?她笑说:“复胖就再复瘦就好了啊。”

  记者会上,她也被问是否和何守正互抹匀体霜?她说:“当然没有。”明年元旦照例要回台东参加丰年祭的她,也不会带他同行,理由是“他要练球”,情事已愈来愈明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