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静反派女回归传统 《走西口》赚足观众眼泪

王静出演大反派造型
王静出演大反派造型

《走西口》剧照
《走西口》剧照

  在替下《人间正道是沧桑》后,51集电视剧《走西口》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走西口》中,有两个中国传统式的贤妻良母形象,一个是苗圃饰演的田青媳妇豆花,一个是王静饰演的田青母亲淑贞,二人是一对婆媳。坚毅、善恶分明,是淑贞的性格,王静饰演的传统中年妇女形象获得了高分。

  去年,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旗舰》中,王静就扮演了一位坚强、善良的母亲。在《走西口》中,王静从一个豪门大少奶奶落魄到卖女换米,虽然艰难,也支撑着把孩子养大,没有让这个家垮掉,她的辛酸让观众想不落泪都不行。

  还有细心的观众评价说王静在《走西口》中的扮相与王馥荔很相像。她富有风韵的外形,独特的气质,正越来越成为荧屏上中年女性扮演者中的翘楚。王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在《英雄虎胆》中扮演的大反派女特务李月桂给观众的印象很深,很多人都说王静适合演反派,但是《旗舰》和《走西口》拍完后,导演都说我演贤妻良母也挺好的,对我也是很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