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精彩不断 陈丽娜“失踪”五年伤后复出

陈丽娜出演《阳光》
陈丽娜出演《阳光》

  工厂仓库被烧,龙袍被盗事件,近日北京影视频道火热播出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剧情不断升温,就在观众被剧情深深吸引的时候,同时也惦记着一个可爱调皮的身影,她去了哪里呢?未婚先孕最终被迫流离他乡的罗马尼亚,也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

  剧中,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对爱情的执着使她未婚先孕,最终导致了工厂以个人作风问题将她调动到条件艰苦的分厂工作。画面定格在罗马尼亚离开的那一幕,挺着大肚子,随身携带着简单的行李,罗马尼亚眼含泪水孤单一个人坐在大卡车上,周围只有好姐妹的送行,没有母亲的谅解,所爱之人邹狄克也懦弱的躲在不远处不愿现身。

那天,阳光普照大地,但阳光的温暖却没有眷顾罗马尼亚, 没有眷顾到一个对爱情这样执着的女子。

  在陈丽娜饰演的罗马尼亚离开不久后,云锦发展也因文化大革命而被迫停止。罗马尼亚离开后,她的命运又是如何呢?孩子到底有没有生下来?她后来有没有在嫁人?观众的心也时时刻刻罗马尼亚被罗马尼亚牵动着。时光飞逝,一转眼5年过去了,手拉着5岁的儿子,此时罗马尼亚已经变成了母亲,与所爱之人邹狄克的不期而遇又将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呢?随着《阳光》剧集的不断播出,观众一定能找到想要的答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