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采桑子-妻室儿女》 > 最新动态

电视剧《采桑子--妻室儿女》分集剧情

  第九篇 【七哥的恩怨】

  第三十五集

  老大从台湾回到北京,老七的女儿青青和几个舅舅异常兴奋。

  当年老七想娶柳四咪这妻,却困柳四咪是戏子遭到二娘的反对,三娘建议他去投奔在南京的老大,老七决定先让柳四咪过去,自己随后就到。把钧窑双耳瓶送给柳四咪。却不料柳四咪被大哥强娶。

  老大一如当年般的冷酷绝情,老七和七格格拒绝了老大的金钱,对老大的种种倒行逆施反唇相讥,老七只拿回了盛放着柳四咪骨灰的钧窑瓶……

  金家发现了一个楠木匣子。青青以及两个舅舅兴趣很大。等到青青等人把楠木匣子打开,匣子里面竟然是兄弟姐妹十三人早年的胎发,青青舅舅们破口大骂。

  第三十六集

  七格格再次回家,发现青青的舅舅们正在买家里的家具。而此时的老七身患癌症晚期,病卧在小土屋里,老七对此无可奈何,七格格坚决要求送七哥去医院。

  老七知道妻子一家只认钱,偷偷留住了一只珍贵无比的古董绿菊铁足凤罐,打算捐给国家。七格格回忆七哥的一生,往事历历在目,不惜一切代价要延续七哥的生命。

  李丽英和舅子们为一旦老七故去,李丽英母女的生活发愁,四处踅摸着怎么赚钱,伤透脑筋。

  有一个南方老板到金家来认亲,自称是金家的侄孙,七哥和七格格无比惊讶。青青一伙人却兴奋异常,因为来人出手大方,有利可图。

  第三十七集

  南方老板打听慈禧太后驻颜的秘方,七格格和老七不解其意。南方老板提出要去凭吊姑祖母,一行人寻寻觅觅来到黄花山,祖坟已无影无踪,矗立在他们面前的是一座水泥厂。南方老板煞有介事地指鹿为马,拍起了资料片。惊怒之下的七格格这才发现南方老板竟然是一个商业骗子。

  在金家,李丽英和两个哥哥想方设法地想要老七为对方的口服液题字。老七在得知真相后痛心疾首,大口吐血……

  老七被送进了医院抢救,李家人却还缠着七格格要代老七给南方老板题字,七格格压了一肚子的怒火终于迸发出来,她告诉大家,七哥是金家所有人的榜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戈 | 宋太太 | 宋公子 | 金载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