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人间蒸发”后终现身 陈楚生开记者会坦然答问

  “人间蒸发”多日的陈楚生终于要现身了!今日下午2:30,陈楚生将在北京朝阳门昆泰嘉华酒店举行发布会。届时,陈楚生将坦然面对媒体,解释这段时间的种种疑问。

  在电视直播前突然失踪,陈楚生的下落成为2009年年初娱乐圈的大事件,众多媒体都在为找寻陈楚生的下落而忙得不亦乐乎。正当大家一头雾水时,昨日下午部分媒体得到通知:15日陈楚生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邀请大家参加,陈楚生本人也将出场。

  对于通知人的身份,不少媒体表示自己也是口口相传得到的消息,而有人分析,最有可能通知媒体的却是之前为尚雯婕打官司的著名律师周俊武。作为一名有近15年从业经验的资深律师,周俊武曾代理舞蹈《千手观音》著作权侵权案、华纳唱片公司诉钱柜公司MTV侵权案、电影频道诉中国教育电视电影台电影《冲出亚马逊》侵权案等多起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的案件。值得一提的是,周俊武还是华谊兄弟公司旗下众多艺人的委派律师,这让之前盛传陈楚生跳槽华谊的消息更加可信。

  记者随后采访了天娱方面,他们表示,今天将不会派人去现场,一切都将按照法律程序处理。不过记者了解到,之前一直苦等陈楚生出现的湖南卫视春晚,昨日已经拿掉了陈楚生的表演节目。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俊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