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无缘奥斯卡 《海角七号》情人节登陆内地(图)

魏德圣坦然接受奥斯卡失利,指下部片会更努力。
魏德圣坦然接受奥斯卡失利,指下部片会更努力。

  创下台湾票房奇迹的《海角七号》,虽无缘进入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名单,情人节却可正式在中国大陆放映,且大陆中影集团表示片子修剪不多,只有不雅俚语部分。《海》片导演魏德圣对于奥斯卡失利坦然接受,并透过助理表示,辜负大家的期待,下一部片《赛德克‧巴莱》他会更努力。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初选名单公布,9部片子包括坎城影展金棕榈大奖得主《我和我的小鬼们》、本木雅弘主演的日本片《送行者-礼仪师的乐章》、才刚获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与巴席尔跳华尔滋》、土耳其《三只猴子》、德国《巴德麦恩霍夫二人组》、加拿大《生活必需品》、奥地利《报复》、瑞典《永远的瞬间》与墨西哥《撕开我的人生》等,其中将有5部片打进最后的提名名单。台湾《海角七号》与香港、大陆推派代表皆未能上榜。

  《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昨天南下高雄为电影《赛德克‧巴莱》勘景,早上即收到电子邮件获悉《海角七号》并未入围奥斯卡外语片的消息。他自己则是更关心下一部片的成绩,昨天傍晚魏德圣返回台北,并应邀观赏《赤壁:决战天下》首映。

  而《海角七号》将在情人节于大陆正式放映,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已发出公映许可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德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