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静哭诉前夫劣迹斑斑 自曝曾被软禁遭威胁(图)

何静与前夫朱笑冬
何静与前夫朱笑冬

经历了与高大林失败的婚姻后,何静接受了朱笑冬,一开始常在媒体上高调展示幸福
经历了与高大林失败的婚姻后,何静接受了朱笑冬,一开始常在媒体上高调展示幸福

谁知好景不长,婚后何静就被丈夫软禁,女儿成了她惟一的寄托
谁知好景不长,婚后何静就被丈夫软禁,女儿成了她惟一的寄托

  孟广美的故事是希区柯克风格,而何静与朱笑冬的故事显然演变成“不要与陌生人说话”的家庭暴力剧。

  原以为2008年孟广美与意大利男友的故事,集阴谋、背叛和峰回路转于一身,已然达到极端。没想到新年伊始,久无消息的内地歌手何静却在博客中大吐苦水,控诉一年多前因诈骗罪被判无期的前夫朱笑冬“罪有应得”。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她再说出了一些令人咋舌的“非人”内幕。孟广美的故事是希区柯克风格,而何静与朱笑冬的故事显然演变成“不要与陌生人说话”的家庭暴力剧。

  “他居然怀疑我拿保姆的手机与外面男人勾搭”

  事实上,朱笑冬早在2007年11月就被法院判为无期,两人于2008年1月离婚。之后,何静两度被牵扯到债务纠纷上,她都表示自己很冤。1月5日,何静以“我这些年的不幸与冤屈”为题写博,控诉前夫罪证,比如在床下装录音笔窃听、被逼成诈骗帮凶、亲戚全部被骗,最终被逼在歌厅卖唱等。记者随即联系到何静本人,她一开谈就用“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声称“家丑不可外扬”,如果不是媒体起哄,自己打算沉默不语的。如果说是她主动吐出那些话,完全是“有病”。

  南都娱乐:为什么会选择以博客的形式来说事?

  何静:我不想说啊,要不是1月4日几家报纸报道他被判刑的事,媒体都跟着乱起哄报道,我也不会自己说。家丑不可外扬的道理,我还是懂的。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我倒霉,我认了,我就不希望媒体乱写,影响到孩子。如果没孩子,怎么说都可以。我开博时,一个字都没写,那是我最难的时候。我去做节目,表面上看起来没事儿,还装着笑,他就在底下站着,你说我幸福吗?我去哪里,他都跟着。

  南都娱乐:就是说你曾被他软禁,没人身自由?

  何静:不是曾经,是一直,如果不是他被判了,我还是在他手心里。(身边朋友知道吗?怎么不寻求帮助?)他们都知道,但我能找谁帮啊,我的朋友全部给他打散了,骂人家男的是流氓,女的是“鸡”。他还威胁我家人,我爸妈都那么大岁数了,我能让他们担心吗?

  南都娱乐:难道结婚前,就没有迹象表明他不是一个好人么?

  何静:结婚前,他特别会装,落落大方,对我也很好,我不能说这里面没有爱的成分。结婚时,长春婚姻登记处的人被他叫到家里来,你说我是签还是不签。那时候他其实也没钱,他之前的女人就已跟我说过。我想,他长得丑我不在乎,但只要人好、聪明,那就我赚钱大家一起花。结婚时,是我拿出100万元来买的家具。但没想到,婚后就变了样子,把我关着不准我出去,只有他同意了才能去演出。我上看天花板,下看地板,都不知道怎么出去。他居然还怀疑我拿保姆的手机跟外面的男人勾搭,后来我才知道,这个王八蛋长得丑,外面还有七八个女人。

  南都娱乐:也就是说,你刚开始并不知道他是什么人,朋友知道么?怎么不告诉你呢?

  何静:他们都知道,但不敢告诉我啊。前些天碰见阿朵,她说何静你是不是离了,以前我不敢说,你早该跟这个王八蛋离了的。

  “我打他打到发烧,就希望他还个重手好离婚”

  讲到伤心事,何静忍不住在电话那头哭起来,说自己好几年都没这么哭过。但令记者不太明白的是,本来已算走出苦海,何静却与他还有联系,就在朱笑冬被判时,何静还托人、筹钱去请律师帮他。法庭判决出来后,何静还去看望他,甚至对记者说,会每年去看他,把女儿一天天长大的照片给他看。何静的解释是,他毕竟是个人,我不能那么不仗义。

  南都娱乐:听说是你写了300万的欠款,才算摆脱了他,最终离婚?

  何静:没有,他是不会放手的,300万够吗?一点都不够。后来是我自己提出离婚的。

  南都娱乐:之前有没想过离开他,特别是有了女儿后?

  何静:有啊,我知道怀孕的第二天,就想拿着包走。我都走了好几回了,但没用啊。他特别会来事,又下跪又求我。我打他,打了不止一次,打得他发烧,就是希望他还个重手,把我脸打坏了去住院,这样我就有理由离了,可他就不还手。就在他被抓前几天,我还见过他,我指着他鼻子说,就你这德性,配有我和女儿吗?他求我不要离开他,说大小姐,就可怜可怜我吧。我说我为了孩子,可以跟你凑合一辈子,你别碰我,你爱找谁找谁。

  南都娱乐:现在他被判了,你会去看他吗?

  何静:我会,我会每年看他,把女儿一天天长大的照片给他看。他虽然做了那么多年烂事,但毕竟还是人,我不能不仗义。他爸就是被他气死的,还有一个老母亲,特可怜。就算以后他出来了,我还是会跟他过,他被抓,我找律师,还被一个和尚骗了10万,当时我那么穷。外出演出挣的钱全搭他身上了。

  南都娱乐:你现在的经济状况如何,钱还得如何?

  何静:我现在还了不少。日子该怎么过就怎么过,我就好好唱歌,做音乐,前几天就有人帮我写了一首单曲《和自己说再见》。

  南都娱乐:女儿怎么样,对这些有感觉吗,你们现在住哪?

  何静:我们现在租房子。女儿没感觉,特天真,有吃的,有喝的,挺好。

  链接: 坎坷何静,第一段婚姻被千百惠插足   

  何静祖籍山东,1993年,她在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节目中,演唱了成名曲《向北方》,被视为青春美少女。1994年,何静又以一曲《喜欢你》为自己锦上添花,曾出版专辑《天地与爱与人》、《太小的鞋子》等。她曾与作曲家高大林有过婚姻,据媒体爆料,三个月后因台湾歌手千百惠的出现,两人婚姻破裂。

  前夫被判一年多,何静还在回应   

  何静前夫朱笑冬曾是歌手,后从商。何静曾向媒体爆料称,朱笑冬实为歌曲《铁窗泪》的原唱者。法院查明,2000年11月,朱笑冬虚构与某学院合作办学的事实,以承诺将学院工程承包给北京市第五建筑工程公司为诱饵,诱骗五建公司签订借款合同,骗取人民币1700万元。2002年9月,朱笑冬在未履行上述合同的情况下,通过一家公司向银行贷款3000万元,诱骗五建公司进行连带责任担保,随后他将资金挪作他用,到期后不予归还。2007年11月,市二中院判处朱笑冬犯诈骗罪,判其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之后,何静先是被追讨奔驰汽车分期付款,又陷入“我爱我家”公司的70万元财务纠纷中,何静均表示被利用。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静 | 朱笑冬 | 孟广美 | 希区柯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