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出席多部开年大戏 王斑绝对“央视常客”(图)

王斑-《大理公主》造型
王斑-《大理公主》造型

  本周一在央视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的由王斑、林心如、刘涛等实力偶像主演的电视剧《大理公主》,一经开播便受到了重多“斑迷”、“心如迷”和“涛迷”的关注。

  王斑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重点培养的青年演员之一,近年来该剧院的经典话剧大戏《雷雨》、《哈姆雷特》王斑便是剧中男主角的扮演者,更是被前辈首肯为人艺话剧史上最为成功的周萍和“王子”。此次演出《大理公主》,更是在拍摄《逐日英雄》时,与导演的一次偶然碰面,而再续了合作的缘分。

  此前央视一套播出的《绝密押运》、《浴血坚持》让王斑的军人形象再次深入人心,一正一反,对比鲜明的突破性表演,更是让广大观众在最短时间内感受到了这位戏剧舞台出身的演员,最强劲的演技实力。为此在08岁末央视网评选的“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奖,王斑以绝对优势的百万票数当选网友心中的“最佳”。

  随着《大理公主》的播出,王斑又将变成戏中的“刘伯恩”,与林心如、刘涛上演三人间错综的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心如 |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