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赖声川邀你讲故事《陪我看电视》三月来京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中央电视台华汇时代剧院的开幕大戏《陪我看电视》,由台湾赖声川导演带领林依轮、方芳、程前、史可等一众明星搬上舞台。这部讲述中国电视机发展历史的舞台剧将于3月18日起亮相新开幕的央视华汇时代剧院。

  在这次演出之前,剧组将从1月19日起在官方网站上开辟专题“我与电视机的经历”,请观众讲述自己眼中电视机的历史以及和电视机在一起生活的经历。赖声川导演和主要演员还将在北京演出前与观众有着各种的接触,戏里讲的是百姓的故事,演员们和导演也希望能够受到更多百姓的关注,听他们讲述自己和身边的故事。

  据了解,已经完工的华汇时代剧院是北京目前舞台设备最为先进的剧院,拥有1514个观众座席、多功能变幻舞台以及世界一流的音响设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