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倪震周慧敏结婚场景曝光 形式简单不失温馨(图)

牧师为周慧敏倪震证婚

现场大合影

  1月11日,周慧敏(Vivian)通过网络发布了三张从未曝光的婚纱照,这三张婚纱照继续了倪周婚礼简洁、甜蜜的气息,其中一张是有好友古巨基作为观礼亲友的合影。对于这场婚礼,港媒也做了详细的深入报道,揭秘这场非典型的甜蜜婚礼。

  新娘决不落泪

  记者访问了几位亲身见证倪震与周慧敏完婚的好友,他们都交出了不约而同的感受:这是我见过的最温馨、最简单、最感人的婚礼。据称在家中行礼,是新娘子VIVIAN的意思,倪震也乐意全程配合,与最亲密的好友共度千金一刻,为了尊重长辈,一对新人在婚礼前两天(3日)进行交拜天地与奉茶等传统仪式。


  5日下午,一众出席倪周婚礼的宾客在四时前到场,获邀担任证婚人的是好友Kenny与丈夫吴先生。婚姻监理人由陈姓律师担任,仪式简单却神圣。一对新人宣读誓词,然后交换结婚戒指,签上名字,再将别致的羽毛笔交到婚姻监理人与证婚人手上,签名后林以诺牧师现身,宣读哥林多前书十三章至八节——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以祝福一对有情人,压轴节目是新人切结婚蛋糕,与众同乐,一起分享甜蜜滋味。

  宣誓完毕,倪震带笑挑战VIVIAN“哭不哭?想哭的话我帮你按着要流的泪水”。“我怎么都不哭。”VIVIAN说,惹来哄堂大笑。

  亲自动手化妆

  一对新人互相亲吻,并不断与亲友们合照留念,有权利必有义务——结婚蛋糕足够百人享用,现场二十多名亲友,需要努力地将甜味填满肚子,幸好包含绿茶与水果味的蛋糕十分美味,顶层的朱古力蛋糕,自然留待男女主角独家尝鲜,仪式完结后部分宾客陆续离场,倪震(阿JOE)与VIVIAN亦换回便服,与几位好友继续相聚,正如MARK所言,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特别的婚礼,很温馨,没有拘束。VIVIAN对婚礼首要私隐,舒适,加上爱心满泻的她近年来探访过不少贫困国家,感受到原始的快乐的真理,对日后婚礼也有一定主意。阿JOE与VIVIAN心意相通,完全配合她的意思办理婚事。他们从来都没有定过什么酒席,VIVIAN亦早已说过不会穿婚纱,那条白色的裙子很清丽,很配合她的气质。Kenny了解VIVIAN不要做SHOW的感觉,甚至连化妆也是由她亲自动手。

  高人择好时辰

  还要感谢开明的长辈,双方家长都有共同的心愿——只要两个人开心,婚事全由他们自己决定,但传统礼节终究要尊重。阿JOE与VIVIAN请高人择好3日,配合他们生肖的一个好时辰,做足拜天地,奉茶等整套中式礼仪。

  中西合璧,珠联璧合,是个美好回忆。可是之后的报道,让身为好友的MARK很有感触,看了那些形容婚礼的字眼,什么“寒酸”“鬼祟”“CHEAP嫁”,“令我很不明白,人家办喜事,为什么香港传媒会有这样损的文化?现场的朋友,都觉得这是最完美的婚礼,替一对璧人感到高兴,他们能够在彼此一手建立的家中,和四只猫儿一起分享爸爸妈妈的喜悦,是最完美的安排,他们光明正大的结婚,仪式完了立即和传媒分享照片,每个人都有不受骚扰的权利”。

  周慧敏婚后亮相不谈张茆

  公开露面规矩多

  周慧敏与倪震结婚后,13日首度出席公开活动。此次周慧敏公开亮相规矩颇多,也不允许提问与张茆有关的问题。

  据悉,香港媒体于前日收到了采访安排,比较上周所发的采访通知,添加了长达6项的规矩,除要记者先行报名外,在活动后也只会安排文字记者进行采访,访问时间只有5分钟,访问期间不能拍照,摄影记者也要离场,相信公关公司想将时间尽量缩短,不想传媒不断追问她结婚及有关张茆的问题。

  此外, 有传张茆12日重返城大,进行补考及开课,大批记者到城大了解情况,可惜未能发现她的踪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