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飞厉娜艾梦萌做客《唱游中国》 要做内地SHE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9:29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许飞、厉娜、艾梦萌三个超女联袂做客辽宁卫视《唱游中国》,分别为观众介绍各自家乡的风土人情,大唱家乡民歌。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唱游中国》是辽宁卫视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联手推出的大型音乐综艺节目。这次他们请来人气旺盛的许飞、厉娜、艾梦萌,并且分别派出摄制组前往三位超女的故乡——东北、江南和重庆,寻访那里独特的人文风情。

  三位超女即兴演唱了家乡的民歌或戏曲,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位好朋友在主持人阿雅的挤兑下,互相吐槽,爆料多多,并且宣称,有意向组成一个组合,号称要做内地版“SHE”。

  三位女孩多才多艺,现场除了演唱多首新歌外,他们还演唱了自己家乡的民歌,另外在许飞的带领下,主持人与嘉宾一起展示了他们配音上不凡才华,几位好朋友互相搭档,现场重新为《功夫熊猫》配音,于是《功夫熊猫》女生版、可爱版、方言版本纷纷问世。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更多精彩尽在《唱游中国》。每周六晚十点,与您不见不散。

  首播周六22:00,重播周日10:00。

  

(责任编辑: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