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解读康家三姐妹关键词 名字暗示各自命运

  先来康家老大--雅言小姐,这个女人和她的名字彻头彻尾的背道而驰,她是绝对聪明的,她冷静理智的剖析每一个人,每一句话,她言语犀利,每每和人针锋相对。其实女人还是韬光养晦的好,强势而没有转圜余地的女人会让人害怕和生厌,这一点在康大的婚姻里得到了验证。而剧集过去4分之三有余,三个女人的故事也都开始徐徐展开,看看这位康家老大的关键词。

  关键词之一:犀利

康雅言说话永远一针见血
康雅言说话永远一针见血

  看似好听的一个词,但是女人真到了风头浪尖未必是好事,康大从来不懂得收敛和适可而止。如果在工作之中带有一点男性角色是好事,但是这康大不论工作还是生活都是如此,对自己的老公不会温柔,在自己男人面前也美美是锋芒毕露;在自己的姐妹面前也不会巧言相对,最后婚离了,单身了,当然对于康大单身也才是开始。

  关键词之二:事业

这是个事业型的女强人
这是个事业型的女强人

  康大对事业的热爱超过了一切,这个康三不同,康三是寻找捷径更快的得到自己要的,目标明确。但是康大不是,老板发话Happy hour,但是康大依然不为所动,难以想象一个女人可以为事业如此之执着,关键是到了那个年纪的女人,就像康妈所说,担心康大难道还是担心她钱不够花吗?当然担心她嫁不出。

  关键词之三:对手

感情上她遇到了真正的对手
感情上她遇到了真正的对手

  打情骂俏看的太多,免疫力逐渐增强,康大和自己的老公怎么都是慢声细语,看的乏味至极,这样的女人太强势,终究需要遇到一个强劲的对手来抗衡。自然高长胜的出现弥补了此女艺人独斗的场面,两人的场景均是此消彼长,从高跟鞋打斗到喜欢的调侃,原来康雅言需要的就是一个对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二 | 黎姿 | 康雅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