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解读康家三姐妹关键词 名字暗示各自命运

  康三雅思小姐:雅思,如何来说呢!三姐妹之中最倔强的,这点最像妈妈;而且泼辣至极,她对着男人噘嘴,和很多人闹腾。她时而叫嚣,时而浮夸,时而野蛮。周身充满着女性的杀戮之气,她离了婚,破了产,之后又是一番杀戮,没过多久变成了富商的太太。

  关键词之一:高跟鞋

脱掉了高跟鞋的康雅思就像折了翼的飞鸟
脱掉了高跟鞋的康雅思就像折了翼的飞鸟

  城中的高跟鞋女王,看着她为了每一次活动坐在她的屋里挑着鞋子,破产之后,她不忍再看曾经的报道,说白了就是不愿意面对自己的过去,因为现在的她总是不堪回首。这个女人的周身散发的都是可以让男人倾倒的美丽,而包裹着她的那层壳到底是坚硬还是脆弱呢?

  关键词之二:雪糕

泰和雪糕的雪糕或许能让她暂时的开心,却远远满足不了她对生活的欲望
泰和雪糕的雪糕或许能让她暂时的开心,却远远满足不了她对生活的欲望

  每个女人心底总有一样东西看似很容易,实则在回忆的时候总会甜蜜如斯,就如同雅思和泰和的雪糕一样,他们经常坐在公园或者街边的椅子上一起吃雪糕,那个时候不是小妹在难过,就是要告别过去的生活。就像雅思的自己说的,以后还能吃到这么好吃的雪糕吗?她以后可以经常坐着飞机去意大利或者法国,或者任何一个人能去的地方吃各种美食。只是她还会在心底怀念那份最初的感动,好吃的不一定是雪糕,就是那样一段在角落里被自己时而想起的爱情和那样一个无怨无悔付付出。

  关键词之三:智慧

最终凭借自己的智慧,康雅思终于嫁进了豪门
最终凭借自己的智慧,康雅思终于嫁进了豪门

  我实在不想用聪明来形容这个女人,因为偶像曾经告诉了我智慧和聪明的区别。而如今将这个词用在了康三妖孽身上。她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她可以很快的扯下那些捆绑自己的束缚和绑困,利落的和过去Say bye,之后和势均力敌的贺老头来了一场过招,从一开始的被钓到反钓,康三的眼泪永远在该流的地方流。一个懂得重新塑造自己的女人难道还不具有智慧吗?

  关键词之四:美丽

当然这和她的美丽是分不开的
当然这和她的美丽是分不开的

  有些时候美真是一支慢箭,当你在渐渐觉得开始痛的时候已经拔不掉了。而不得不说雅思很美,美的有时候可以让人窒息。所以破产之后她可以在次成为富商的太太,可以继续她高跟鞋女王的生活。最高贵的美,并非让人一下子吸引,没有惊艳,不作暴烈的醉人的进攻,它是渐渐渗透的,让人不知不觉着迷。最优雅的爱情,不需要用下半身表达,一个眼神,一个笑容,默契和心领,儒雅和娇艳,睿智和活力,博弈后的和谐,两个灵魂的互融,已然令人沉迷。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二 | 黎姿 | 康雅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