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奎《烽火影人》重温战火 耗资百万大呼“牛”

《烽火影人》片场
《烽火影人》片场

狼烟四起
狼烟四起

齐奎

  由华谊兄弟投资的09年献礼大剧《烽火影人》日前正在上海热拍,战争场面仍然是近期拍摄的主题。主演齐奎继电影《我的长征》之后重返战场。这一次他不是战士,而是变身摄影师,与同门师姐罗海琼、许还幻等人一同演绎老一辈电影人的英雄故事。

  三年前,由齐奎参加主演的电影《我的长征》一举摘得“华表奖”最佳影片桂冠,开始让演员齐奎崭露头角,对于轰轰烈烈的战争场面和红军精神至今还让齐奎记忆犹新。时隔三年,齐奎“重返战场”投身《烽火影人》的拍摄。不过,这一次齐奎不是红军战士,而是化身摄影师一角,与同门师姐罗海琼、许还幻等人一同演绎老一辈电影人的英雄故事。

专业摄影师
专业摄影师

  从进组的第一天至今,齐奎几乎天天穿梭在枪林弹雨、烽火硝烟之中,他表示从电影《我的长征》到《烽火影人》中间有三年没有感受过如此大场面的爆破戏份,自己难免有些紧张和生疏。“记得第一天的时候特别的紧张,好多炸点一起响,炸得我有些晕!到了当天下午也就适应了。而且慢慢得找到了些感觉。”连续几天的爆破场面也让其找到了当年“长征”的感觉,让其大呼过瘾,大呼“牛”!

  据悉,“淞沪会战”是《烽火影人》中最大的场面之一,连续几日的战火场面耗资巨大。

导演陈剑飞表示,《烽火影人》的爆破场面是根据人物故事设计的爆破场面,炸点布置也与战争片的布置不同,它不是战争片,所以我们的爆破场面不是简单的爆破,而是融入了演员的表演和故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奎 |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