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豹纹突然大热 成09年春夏潮流元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13日11:20 来源:搜狐娱乐

  豹纹热从秋冬烧到春夏,称得上是近期最值得投资的时尚配件,毕竟在荷包紧缩的当下,每分钱都要花在刀口上。品牌LOUIS VUITTON(LV)、Chloe、VALENTINO、Jimmy Choo、LANVIN,以及London Sole、Ed Hardy各推出豹纹手袋、鞋、围巾,时而优雅、时而野性,满足姊妹们对不同时尚风格的需求。

  目前当红的豹纹印花大致有两种图案,一是漩涡状、由深深浅浅多种棕色组成的花豹纹,一是点状、双棕色组成的猎豹纹。而LV自08秋冬开始大热卖的豹纹围巾图案属于豹纹变形图腾,由于笔触与色调十分独特,在不景气中仍创销售佳绩,女星萧亚轩、林心如皆拥有该条豹纹围巾。

  LV同一个变形豹纹也运用在09春夏新手拿包、手环、腰带上,华丽的金属色更添迷人风情。其它法国品牌LANVIN和Chloe也把豹纹图案作新诠释,LANVIN将豹纹染上桃红或土耳其蓝色调,运用在单肩洋装和蝴蝶结手拿包上,尝试结合野性美和法式优雅风。Chloe则是首次在服装系列中出现豹纹,Chloe豹纹处女秀呈现出少见的细致典雅神韵,以灰、黑、褐、白淡雅色调刷出不收边纹路,推出风衣、短裤、针织衫等服装单品。

  另外像London Sole、Ed Hardy也有豹纹商品,London Sole的花豹纹、芭蕾舞鞋带点可爱气息,Ed Hardy豹纹、骷髅头棒球帽则忠实反应品牌擅长的街头精神。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