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独家新闻:大牌集体缺席春晚下半场彩排(图)

[提要] 搜狐娱乐讯 12日下午,09央视春晚进行了下半场节目的最后一次内部彩排,包括黄宏、巩汉林、周杰伦在内的多位知名艺人集体缺席,令现场节目变得星光黯淡不少……[我来说两句]

春晚彩排现场布景

国乐《北京一夜》

    搜狐娱乐讯 12日下午,09央视春晚进行了下半场节目的最后一次内部彩排,包括黄宏、巩汉林、周杰伦在内的多位知名艺人集体缺席,令现场节目变得星光黯淡不少。08年火透荧屏的“李小龙”陈国坤,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亮相彩排现场的他受到了热烈追捧,上台后却倍显紧张一再遭遇“重排”。

    下半场节目单曝光  不见陈坤SJ-M

    在下半场已经曝光的节目中,盛传将会上春晚的陈坤、SJ-M均不在名单之列,留给流行歌手的串烧环节《流行风》,现场只有严宽与满文军、阿朵参与其中。由于这三人的临场经验十分丰富,现场真唱彩排一遍即过,博得了导演组的赞赏。稍稍出人意料的是,年轻的韩雪此次将独挑大梁,单独表演歌舞《中国之最》。

    大牌集体缺阵  毛阿敏有望春晚复出?

    在这次彩排中,包括众主持人在内的艺人集体缺席,担任串场任务的周涛,也是姗姗来迟匆匆离去,令节目的星味黯淡了不少。黄宏与巩汉林、魏积安合作的小品《黄豆黄》,无一演员到场,仅靠道具走完了这一回台。

黄宏小品《黄豆黄》布景

    另外,搜狐娱乐在现场了解到,毛阿敏的歌曲《天之大》也在下半场的彩排节目之列,并以独唱的形式出现,似在力证毛阿敏将于本届春晚正式复出。令人疑惑的是,现场并没有见到毛阿敏本人,也没有其他歌手上台演唱该曲目,导演组以一句带过的方法完成了该节目的彩排,其经纪人手机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歌舞表演

    “李小龙”耍功夫受追捧 陈国坤上台紧张

    《李小龙传奇》在08年的电视荧屏上创造了一个收视奇迹,主演陈国坤也由此首度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他将领衔表演武术《功夫世家》。来到彩排现场的他,一出现即被舞蹈演员簇拥住,索要签名合影过足“星瘾”。站上舞台后,陈国坤却显得有些怯场,导演在台下大呼:“陈国坤,不要慌!陈国坤,不要东看西看,你演你自己的!”随后,工作人员跑到后台,给陈国坤说了将近5分钟的戏,节目才重新开始。

陈国坤在耍功夫

    此外,古筝、琵琶、二胡等“国乐”合奏的《北京一夜》,节目精悍简短,在创新的概念下加入了中国的古典意蕴,受到了普遍欢迎。频传“奥运女孩”李木子会领衔的儿童剧《司马光砸缸》,在现场并没有看到其本人,蓝天艺术团小演员们的表演却相当出彩,极有可能成为本届春晚的经典之作。在本次内部彩排之后,当晚,春晚剧组还进行了带观众的下半场节目连排。

   附:春晚下半场节目单(暂定)

    1:歌舞《锦绣大中华》
    2:小品《吉祥三宝》 表演者:孙涛等
    3:儿童剧《司马光砸缸》
    4:武术表演《功夫世家》 表演者:陈国坤
    5:歌舞《天之大》
    6:歌舞《流行风》 表演者:严宽等
    7:舞蹈《牵手》 表演者:周丽等
    8:小品《水下除夕夜》
    10:歌舞《中国之最》 表演者:韩雪
    11:杂技《软功》
    12:戏曲《锦绣梨园》 表演者:于智魁等
    13:小品《北京欢迎你》 表演者:郭达、蔡明 
    14:歌舞《我们就是中国》
    15:小品《黄豆黄》 表演者:黄宏
    16:国乐《北京一夜》
    17:歌舞《神州共举杯》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毛阿敏 | 巩汉林 | 李小龙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