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6届金球奖 > 各方评论

金球奖花絮:部分金球奖得主获奖感言

  新华网北京1月12日电第66届金球奖颁奖典礼11日晚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希尔顿酒店举行。美联社12日的报道摘录了一些获奖者的得奖感言。

  因在《摔跤手》一片中的精彩演出而获得最佳剧情类男主角的米基·鲁尔克感慨地说:“(为得到这个奖)我走了很长的一段路。
”他此前曾阔别影坛多年。

  凭借《革命之路》获得最佳剧情类女主角奖的凯特·温斯莱特对其在片中的搭档、著名男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说:“你在这部影片中的表演真是太棒了!”继1996年在《泰坦尼克号》中合作之后,温斯莱特与迪卡普里奥在《革命之路》中“再续前缘”,搭档演出。而温斯莱特本来对自己封后并不看好,她说:“我本来以为安妮·海瑟薇会得奖的……这简直像在做梦。”温斯莱特此次还凭借《生死阅读》获得最佳女配角奖。

  获得终身成就奖的好莱坞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获奖后风趣地说:“我已经62岁了。我是否已经老得足以获得终身成就奖呢?是的,没错。非常感谢你们。”

  凭借在电视剧集《我为喜剧狂》中的表演而获得电视类最佳喜剧或音乐剧类男主角奖的亚历克·鲍德温也拿自己的年龄作起了“文章”。他说:“我觉得自己真是老了。我仍清晰地记得曾在片场给鲁默·威利斯拿果汁喝。”鲁默·威利斯是好莱坞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和黛米·摩尔的女儿,她曾担任“金球奖小姐”。“金球奖小姐”负责在颁奖典礼上为获奖者颁奖,一般由好莱坞名人的女儿担任。

  已故青年演员希斯·莱杰因在2008年度票房冠军《黑暗骑士》中出色扮演了反派角色,众望所归地获得了电影类最佳男配角奖。曾与他在《黑暗骑士》中合作演出的阿龙·埃克哈德忆起故人时说:“想起他和怀念他总是十分美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斯莱特 | 威利斯 | 迪卡普里奥 | 鲁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