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6届金球奖 > 各方评论

美联社:金球奖惊喜连连 众热门影片空手而归

第66届美国金球奖惊喜连连

    搜狐娱乐讯 据美联社报道,《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履行了本届金球奖“出人意料”的主题,席卷包括最佳剧情电影、最佳导演在内的四项大奖。凯特-温丝莱特也出人意料地将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同时揽入怀中。《摔角手》也表现不俗,拿到剧情类电影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电影歌曲两个奖项。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丹尼-保尔说:“金球奖对于我们非常亲切,我很感激你们对我们这部电影疯狂、真挚的赏识,真的深表感激。”《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是一部没有豪华演员阵容的独立电影,讲述讲述印度穷小子贾麦尔参加印度真人秀节目《谁想成为百万富翁?》,这个节目让贾麦尔的人生经历展现在电视观众面前。

    之前在金球奖和奥斯卡上获得多次提名的凯特-温丝莱特终于扬眉吐气,不仅拿到奖项且好事成双,得到两个表演类奖项。她凭借《朗读者》获得了当晚的第一个奖项—最佳女配角,正当很多人都以为凯特会失意最佳女主角奖项时,她却因在《革命之路》的出色表演再添一座表演奖。《革命之路》由凯特的老公萨姆-门德斯执导,也是凯特与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继《泰坦尼克号》后相隔10年的再次合作。

    三部分别获得五部提名的热门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虐童疑云》、《对话尼克松》皆空手而归。

    已故男演员希斯-莱杰凭借在《黑暗骑士》中倾情刻画地“小丑”一角众望所归地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这也加大了他在奥斯卡上获得该奖项的可能性,后者的提名将于1月22日公布。此前只有一名已经过世的演员获得过奥斯卡的表演类奖项,他是1976年获得最佳男主角的彼得-芬奇(《电视台风云》)。

    一向被视为奥斯卡“风向标”的金球奖,经常能挖掘一些容易淹没在大牌明星中但确实值得关注的新人。比如1999年的《男孩别哭》的女主角希拉里-斯万克,希拉里-斯万克当年在奥斯卡上战胜了夺奖热门安妮特-贝宁(《美国美人》),不知道今年在金球奖上获得肯定的非热门作品或演员是否会继续在奥斯卡上为我们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斯万克 | 温丝莱特 | 希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