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盘点年度热点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娱乐人物榜

   

上榜理由:张涵予先生!欢迎加入硬汉俱乐部,孙红雷和胡军已经寂寞很久了。
    当冯小刚不再贫嘴,当战争片不再刻板,当万千观众被感动的痛哭流涕,一部没有女主角、没有感情戏、没有武打、没有古装、没有阴谋、更没有国际巨星的中等制作《集结号》扎扎实实的红遍了祖国大江南北。这也捧红了那个粗糙男子气十足的“谷子地”张涵予。
    他不是花美男,更没有公子哥式的贵族气,但是浑身上下却洋溢着一种铿锵有力的帅劲及厚积薄发。台湾金马奖影帝的褒奖,是肯定,也是一份跨入一线明星行列的请柬。欢迎加入硬汉俱乐部,孙红雷和胡军已经寂寞很久了!

   

上榜理由:08年这个又雷又不起眼的角色,不知能否成为他转战大银幕的契机。
    苏有朋——作为在内地掘金的台湾明星主力之一,08年他的成绩单实在是有些拿不出手。相比前几年的《倚天屠龙记》,08年他在电视剧方面的业绩基本为零,至于大银幕,也只有在那部《爱呼2》中有所露脸,扮演了一位选秀狂人。
    但是对于这个有些雷,有些不起眼的角色,苏有朋却称,“准备好你们心脏的承受力吧,接下来我还会出演更具挑战性的角色。”如此看来,这部电影将是苏有朋进军电影之路的预热阶段,接下来还将会有更多的创举。08年已经过去,然我们拭目以待09年的苏有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