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盘点年度热点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娱乐人物榜

   

上榜理由:在他的演绎下,国产剧越来越精彩,谁还care内地拍不好青春偶像剧呢?
    2008年什么电视剧最好最强大?当然是《闯关东》!有曲折的剧情,也有缠绵的爱情,更有冲天的豪情。难能可贵的是,里面的好人不怕任何坏蛋,总是能赢得漂漂亮亮。李幼斌的表演更是出神入化,这个角色也超越了李云龙,成了民间的又一个偶像。
    此外,李幼斌可是08荧幕上最炙手可热的男人,雷打不动的收视天王,他身后,还站着一大批叔叔阿姨级的戏骨们,恰恰是在他们的演绎下,国产剧变得越来越精彩,越来越好看。如此这般,谁还care内地拍不好青春偶像剧呢?

   

上榜理由:身为三鹿曾经代言人,邓婕成了被殃及的池鱼。
    2008年,邓婕在电视剧方面并无太多建树。不过话说回来,近几年,邓婕在圈中远不及她做公益来的活跃,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邓婕更多的都是以张国立的另一半出现,称职的扮演着贤内助的角色。
    就在08上半年,邓婕与张国立这对夫妻档还在公益事业的前沿奋斗着,民间美誉度颇高。但是谁承想风云突变,到了下半年,震惊全国的三鹿奶粉事件曝光,身为三鹿代言人的邓婕也连带成为了群众仇恨的目标。让一个明星为她5年前代言的产品负责,这的确有些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