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8 > 盘点年度热点人物 > 新闻动态

2008年度娱乐人物榜

   还是那句老话,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沉浮,况艺人乎?那么,现在就让咱们来看看,在这样的一年里,谁是UP,谁是DOWN,08娱乐人物榜……[我来说两句]
   

上榜理由:章子怡用她的勤勉和犀利重新定义着东方之美。
    她的欢笑与奥运如影随形,在希腊她是奥运特派记者,在三亚她是奥运火炬手,在北京她是奥运的热心观众;她的热泪与赈灾息息相关,她拒绝戛纳红毯,她坚持素服淡妆,因为感同身受,于是善款从100万变1000万。一年将尽,她又在《梅兰芳》中交上了自己作为演员的优秀答卷。章子怡,国际影星,新一代中国形象。
    骄傲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找鞋去吧——这是高歌猛进的时代,这是需要巨星并且产生了巨星的时代。1998到2008,从新人成为金身,她从山脚直攀巅峰,这般勤勉和犀利重新定义着东方风尚、东方之美。

   

上榜理由:08年没有太多的惊喜和亮点,这样的低调与休息也许是为了更好的出发。
    国际巨星巩俐的2008年没有太多的惊喜和亮点,在电影作品方面的确有些乏善可陈。在接连接拍了三部好莱坞大片《迈阿密风云》《沉默的羔羊前传》《艺伎回忆录》后,08的巩俐似乎有意放慢自己的工作进度。只有在年初时有消息指出她将与约翰•库萨克搭档,在电影《上海》中担当女主角。
    不过,有关她的绯闻倒是时有见诸媒体,特别是“国籍风波”,更是将其推向风口浪尖,成为不少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同为中国制造的国际巨星,与同门小师妹章子怡相比,08年巩俐的声势略有下滑,不过这位东方女神的影响力还是不容小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