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兴》山寨飞机曝光 苗圃教郭涛开飞机(图)


  被观众誉为牛年最“牛”、最爆笑贺岁喜剧的《高兴》于昨日曝光了一组巨“牛”的剧照——一架由破铜烂铁组装的“铁公鸡”号山寨版飞机,并由身着专业航空服的男主角郭涛驾驶,身后则是头戴建筑安全帽的旅客冯瓅。虽然两人是头一次开飞机,但是看上去有模有样,还真有点感觉,十足的山寨版“莱特兄弟”的派头。

  据阿甘导演介绍,为此,剧组美术组工作人员专门为两位男主角打造了十几架不同造型的飞机:有废铜烂铁改造的,有自行车改造的,还有三轮车改造的,形式花样各异,将会在影片中一一展示,而此次宣传方曝光的只是其中一种造型——“铁公鸡”号飞机,据说还有一架恶搞冯小刚的“结集号”飞机。

  当然,这对山寨版“莱特兄弟”的飞机不能真的飞上天,而是只能通过特技手段来展现,不过,这下可难倒了“机长”郭涛,因为他不但要坐在简易的“铁公鸡”号飞机上吊在半空中被来回大幅度晃荡,还要做出飞机上天后高兴、刺激、紧张、害怕等种种表情。

  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他的好友苗圃竟成了他的救星。苗圃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性福女”,是“剩楼”里的破烂王中之王,不但在片中很有威望,在戏外也十分有威望,因为她是中国第一位有飞机驾驶执照的女演员,“就凭这,她足够给我当老师了。”

  不过,郭涛表示,虽然都是开飞机,但他的是敞篷飞机,苗圃的是密封的,所以感觉不一样,“她开飞机的时候心里再激动,那脸上也得保持冷静,因为人家那是动真格的了。”郭涛说,自己开飞机就是图观众一乐,所以表情需要夸张一点。而对于老友郭涛身上的航空服装扮和开飞机的技术,苗圃则大赞都很专业。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