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桃花运》深圳首映 郭涛宁选孟京辉不要吴宇森

  贺岁喜剧《桃花运》的一众主演郭涛、耿乐、元秋等昨日在深圳举行首映发布会。作为一名女导演的作品,又是一个充满了各种都市爱情故事的电影,几位演员都表示大家这回都是颠覆形象演出。

  贺岁档郭涛四部新片上映

  尽管是为了宣传《桃花运》而来到深圳,有四部新片将在今年贺岁档上映的郭涛,却偏心眼地狠推另一部作品《高兴》。因为他自称《高兴》是《疯狂的石头》之后,他拍得最爽的一部作品,投入的心血和感情也最大。将表演看为高尚事业的郭涛,自豪于自己出生艺术世家,“父母和妹妹皆是从事表演相关的事业”,在中戏念书时,还当了4年班长,且是台词与声乐课的课代表。
他称如果是《赤壁》和孟京辉的戏剧让他选一个,他会毫不犹豫地选孟京辉。

  耿乐吻梅婷被打耳光

  在片中扮演海归人士的耿乐,在片中有段和梅婷的尴尬吻戏。对此耿乐表示:“一般女演员都不太会喜欢拍吻戏,因为觉得自己被吃了豆腐,可男演员都喜欢拍吻戏,因为觉得自己占了便宜。可是我在《桃花运》里,虽然和那么漂亮的女对手拍了吻戏,却遗憾地啥豆腐也没吃上,梅婷嫌我鼻子直直地过来,吻姿不对,"啪"一个火辣的巴掌甩了过来。”

  葛优戏少刘震云出彩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之后,长发葛优在片中戏份大大删减,仅是和邬君梅、范冰冰等发生感情冲突。除了在造型上有颠覆性改变之外,这次葛优居然主打绅士牌,一副深情款款的绅士形象。不过嘴里吐出的每一句话都很逗乐,连骗女人上床也振振有词:“这样你才能全方位了解我。”而扮演他情敌的则是他的好友、操河南口音的刘震云。后者普通话并不标准,但在片中台词量还较大,比葛优更为抢戏。

  编辑:文妍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葛优犯桃花玩浪漫不搞笑 郭涛骗婚弄假...

虽然对《桃花运》宣传海报里长发飘飘的葛优最为好奇,不过电影里他的戏份却并非那么好笑.昨日马俪文执导,葛优领衔主演,梅婷、李小璐、小宋佳、元秋、邬君梅、范冰冰、郭涛等多个演员出演的《桃花运》率先给媒体记者观片...

08-11-17 10: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耿乐 | 梅婷 | 刘震云 | 孟京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