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睡眠不足满脸长痘 获郭富城鼓励甜笑(图)

对于自己参演的电影有好成绩,熊黛林说会请工作人员吃饭

熊黛林(中)与陈碧舸(左)齐示范新款首饰

熊黛林师妹陈碧舸行骚时表现淡定

  电影《叶问》票房大收,有份演出的熊黛林(Lynn)笑言会自掏腰包请工作人员吃饭庆祝,又称郭富城已送上鼓励说话,不过是两人的悄悄话,不便公开内容。

  熊黛林昨日与师妹陈碧舸一起为某品牌示范最新款首饰,现场所见,向来皮肤白滑的熊黛林脸上竟长满豆豆,她解释是因为近来睡眠不足所致,记者问她是否担心《叶问》的票房?她笑说:“票房这么好不会有压力,晚一些时候还会去北京搞庆功。
(会不会请吃饭?)我都有想过,吃自助餐啦,(预备五位数字?)如果吃得好都要呀。”

  郭富城鼓励

  问熊黛林绯闻男友郭富城可有恭喜她?她甜笑说:“有,(见面和你讲?)总之有鼓励说话啦,不过不方便讲出!”虽然熊黛林不肯透露郭富城说了什么,但能够获影帝级的郭富城鼓励,相信对熊黛林在影坛发展绝对是一支强心针。

  早前有传《叶问》导演叶伟信有意找郭富城饰演李小龙,如属实,熊黛林就是郭富城的师母,对此,熊黛林表示:“我不介意一齐合作。(有无片商找你两个合作?)不知,暂时没有。”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陈碧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