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玄学家称倪震郎君命 乐基儿走红皆因黎明

周慧敏、倪震

乐基儿

  香港著名玄学家Billy今天再次来到大洋网,跟网友探讨面相的学文。09年伊始,各人都对新的一年充满期盼,Billy今天教大家看你的“十方贵人”在哪里。

  比如李嘉欣,Billy说李嘉欣的贵人毫无疑问就是许晋亨,但是她一直以来都看不出很开心,“不是从心里笑,笑起来全身血跟气动,营养会带到每一个地方去。”

  在谈到近期娱乐圈的热门话题——倪震和周慧敏结婚的时候,Billy直言倪震是“郎君命,很花心,很喜欢不懂的女人,对女人的身体非常有兴趣”。
同时Billy也证实,其实他俩早在10年前已经结婚。那现在又结婚干嘛呢?——“就是玩的,没意思。”

  和李嘉欣的情况相反,Billy认为周慧敏是倪震的贵人,而且周的要求不高,要不然也不会跟倪震在一起。当然,我们也可以说她是知足长乐。

  2009年可能结婚的黎明和乐基儿,Billy看完了后者的照片之后说,她的眼神很犀利,额头很漂亮,会有很多长辈的贵人。我们自然想到黎明,Billy证实说黎明是她的贵人,“因为他跟黎明在一起才很红,之前很多人都不认识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李嘉欣 | 周慧敏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