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上火线被放鸽子 挺王力宏批小猪买榜(图)

梁文音周杰伦柯有伦

王力宏昨日因急性肠胃炎,在家中打点滴未能出席记者会。

  唱片圈再度因销售排名之争,引发王力宏暗批罗志祥(小猪)买榜口水战,王力宏所属SonyBMG昨日(8日)临时以“王力宏”之名发起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号召诚实运动发起人周杰伦(周董)、柯有纶、梁文音等艺人相挺。

  记者会邀请过程谍对谍,引来与未受邀的唱片公司划清界线、正式撕裂的质疑;吊诡的是周董重感冒仍情义相挺,到场却发现王力宏以急性肠胃炎为由放他鸽子,他纳闷地说:“不是说好一起?”莫名被推上火线。


  SonyBMG前晚发布王力宏昨临时要办记者会的讯息,对外下封口令不准透露内容,到场才发现是诚实运动part2,出席的唱片公司包括杰威尔、环球、丰华、福茂、林暐哲工作室,皆被告知“王力宏与周董2大天王同台声援”而盛情参与,最后却是该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崔震东上台表示:“力宏因急性肠胃炎,在家中打点滴,不克前来。”把大家蒙在鼓里。

  被迫收拾残局的周董说:“力宏不是会开炮的人,不像我比较义气用事,之前看报导感觉他受打击,身为朋友应该来支持一下,但来了才知道他肚子痛。”他自封演艺圈蝙蝠侠,但也认为要大家诚实很困难,“如果经纪公司买榜,却没让艺人知道,会让艺人一直活在美丽的谎言里”。被问若蔡依林2月发片也发起诚实运动,他是否会相挺?他不加思索说:“我就会去!”

  王力宏昨人未到,声明稿中强调“公司要我有心理准备,这次专辑虽是销售冠军,但不会是排行榜的第1名”,但唱片公司提不出任何数据证明,被质疑行正义之名,实为排名与面子之争。崔震东对此迂回强调数字没那么重要,坦承此活动只针对曾响应诚实运动的唱片公司提出邀请,但强调诚实运动是美意,希望这个产业别再向下沉沦。

  小猪所属金牌大风昨则下战帖,邀王力宏2月14日跟小猪同时同地举办新歌演唱会,在现场贩卖CD直接PK;小猪与蔡依林所属天熹经纪人蒋承缙也说:“我们非常支持诚实,但更重视艺人的影响力与贡献度,艺人要带来好作品才重要。”针对小猪下战帖,SonyBMG不予理会:“我们的诉求都已在记者会表达清楚,不针对个案回复。”

  唱片圈星诚实运动

  日期:2007/11 发起人:周杰伦

  《我很忙》记者会公布预购数字48011张

  日期:2007/11发起人:周杰伦

  签唱会以计数器计算人次,3小时签了3000多人次

  日期:2007/11发起人:周杰伦

  《魔杰座》记者会公布预购数字90106张

  日期:2007/11发起人:王力宏

  《心.跳》发片首周分居五大金榜和g-music排行榜2、3名,发声明批“某经纪公司”买榜,榜单无公信力

  日期:2007/11发起人:王力宏

  号召周杰伦等歌手、唱片公司响应“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但王力宏以急性肠胃炎为由未出席,也未公布销售数字

  张惠妹:花冤枉钱

  排行榜只要是良性竞争都不是坏事,但如果买榜真得花很多钱,倒不如拿来做音乐,培养新人吧!

  萧亚轩:杜绝困难

  我赞成不买榜,才能反映出市场真实状况。但买榜已是恶性循环,是否真能杜绝?应该还是有困难。

  黄立行:回归音乐

  天下乌鸦一般黑,我们还是回归做音乐的主题吧。

  飞轮海:期盼公正

  我们支持唱片圈诚实运动,期望榜单干净、公正、透明,很开心公司告诉我们,以目前销量来看,本周我们会是第1名。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