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卫健张茜1月摆婚宴 > 婚讯不断

新娘张茜婚纱保密 徐小明受邀做证婚人(图)

证婚人徐小明
证婚人徐小明

徐太太定制的“金童玉女”
徐太太定制的“金童玉女”

  张卫健和太太张茜(博客)将于下周一(12日)在菲律宾圣奥古斯汀教堂补行婚礼,9日早健仔启程由港出发,与在北京飞往菲律宾的张茜会合,共同准备婚礼事宜,张妈妈则于10日赴菲律宾先行享受日光浴,一班宾客等近百多位亲友将于11日起行。

  新娘张茜表示她会将自己的婚纱保密,就连她的未来老公张卫健也只能在教堂尽头等她缓缓步入教堂时,才会机会看到她的婚纱。张茜素来尊重徐小明先生,所以她邀请了徐小明带领她进入教堂,亲手将她交托给张卫健。

  徐小明笑言张茜要求他做证婚人,是因为她认为这样做,健仔便不敢欺负她,但徐小明表示:“其实张卫健一向疼爱张茜,怎会欺负她?健仔和张茜也是骄阳的艺人,我就好像同时嫁女和娶新媳妇,当然兴奋啦!”

  徐小明精心远道从威尼斯订造的贺礼,恭贺张茜和张卫健共谐连理。他表示:‘其实要找适合他们的礼物真的不容易,因为连最难找的另一半他们也找到了。我和太太想了很久,想起曾经在威尼斯见过很有特色的人吹玻璃,所以特别找人到当地订造了一个结婚公仔玻璃瓶,象征他们的婚姻受到宝瓶保护,百毒不侵,而徐太更特别打造了一对金童玉女,而且用红绳绑住,代表千里姻缘一线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