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第二季:环保也时尚

  1月8日上午10点,北京响巢国际副总经理、《丑女无敌》总制片人郝晓江先生率剧中演员刘晓虎(饰演费德南)、吴其江(饰演吴庸)、王凯(饰演陈家明)、杜卫东(饰杜卫东)、李芯逸(饰演李安茜)、毛俊杰(饰演裴娜)、刘晓晔(饰演苏蕾)、刘鑫(饰演马莎莎)、文梦洋(饰演小艾)来到国防科大附小,和小学生们就环保节能进行互动,倡导大家环保节能的生活理念。女主角林无敌(李欣汝饰)因为拍摄忙碌没能抵达现场心里特别内疚,不过她在努力抽出时间希望能够拍摄一个宣传片,来提倡环保的概念。第二季的《丑女无敌》是将环保也时尚这一理念做足了文章,湖南卫视当家小生彭宇出任主持。

  据了解,由湖南卫视与响巢国际联手打造的本土励志喜剧《丑女无敌》(第二季)即将于1月12日晚20:30与观众见面。在第一季创下2008年度收视奇迹外,第二季的《丑女无敌》在保持第一季精彩元素的前提下,女主角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想到要将环保这一理念溶入剧情中,并积极和编剧、策划沟通。所以在第二季中特意增设了一个环保人物杜卫东(戚迹饰演),看样子,第二季的《丑女无敌》已经在本土化改造的进程上又迈了一大步的同时,也着实传播着环保节能的生活就是一种时尚。

  北京响巢国际副总经理、《丑女无敌》总制片人郝晓江先生表示:《丑女无敌》(第二季)将全力打造一部观众真正喜欢的、观众能做主的互动电视剧。目前第二季前20集已经全部拍摄完毕,自1月12日起周一至周四在湖南卫视播出。《丑女无敌》剧组将学习电视剧发达国家边拍边播的制作方式,后20集将在观众反馈意见下不断修改并进行拍摄。

  活动现场,到场的主要演员们一一就剧中环保剧情做现场表演,并告诉小学生们自己生活中的一些环保节能,比如说多用棉质环保袋、使用再生纸、积极参加植树活动,使用节能灯泡、使用太阳能热水器、集中洗衣服等生活方式,《丑女无敌》第二季主要演员的环保口号是来自绿色和平环保组织的“以行动造成改变”,据悉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官方组织的大力支持和咨询指导。

  科大附小的小学生们见到《丑女无敌》的演员们,也分外高兴,在主持人彭宇的带领下,一一说出自己在生活中的环保节能小诀窍,比如说洗手时不将水笼头开到最大,随手关灯等生活细节。最后《丑女无敌》剧组还捐赠了电记本、投影仪、双面环保打印机等一批电子教学设备,希望孩子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将环保节能的生活方式保持下去,并影响到家庭成员中的每一个人。

  链接:演员环保节能生活方式抢先报

  费德南:选择电子书刊,代替印刷书刊,用电子邮件代替纸质信函。用1封电子邮件代替1封纸质信函,可相应减排二氧化碳52.6克。如果全国三分之一的纸质信函用电子邮件代替,那么每年可减少耗纸约3.9万吨,节能5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12.9万吨。

  李安茜::要积极参加植树活动。1棵树1年可吸收二氧化碳18.3千克,相当于减少了等量二氧化碳的排放。如果全国3.9亿户家庭每年都栽种1棵树,那么每年可多吸收二氧化碳734万吨。

  陈家明:使用再生纸,使用感应节水用原木为原料生产1吨纸,比生产1吨再生纸多耗能40%。使用1张再生纸可以节能约1.8克标准煤,相应减排二氧化碳4.7克。如果将全国2%的纸张使用改为再生纸,那么每年可节能约45.2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116.4万吨。同学们也一定要爱护自己的教科书,当你们用完之后可以将这些书捐给学校或赠送给你们的学弟、学妹,这样你们就可以减少耗纸约20万吨,节能26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66万吨。

  苏蕾: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节能又环保,而且使用寿命长。1平方米的太阳能热水器1年节能120千克标准煤,相应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08千克。

  吴庸:外出时以自行车或者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代替自驾汽车。骑自行车或步行代替驾车出行100公里,可以节油约9升;坐公交车代替自驾车出行100公里,可省油六分之五。按以上方式节能出行200公里,每人可以减少汽油消耗16.7升,相应减排二氧化碳36.8千克。如果全国1248万辆私人轿车的车主都这么做,那么每年可以节油2.1亿升,减排二氧化碳46万吨。

  小艾:选用节能洗衣机。节能洗衣机比普通洗衣机节电50%、节水60%,每台节能洗衣机每年可节能约3.7千克标准煤,相应减排二氧化碳9.4千克。如果全国每年有10%的普通洗衣机更新为节能洗衣机,那么每年可节能约7万吨标准煤,减排二氧化碳17.8万吨。

  裴娜:使用冰箱注意节能。选用节能冰箱 1台节能冰箱比普通冰箱每年可以省电约100 度,相应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0千克。合理使用冰箱,每天减少3分钟的冰箱开启时间,1年可省下30度电。

  马莎莎: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纸杯,因为这样会浪费很多的纸。

  杜卫东:不要天天洗衣服,这样很不环保,而且最好把衣服集中洗涤,先洗白色衣物再洗浅色衣物,最后洗深色衣物,这样可以节约洗涤用品,同时也避免浪费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卫东 | 彭宇 | 李欣汝 | 郝晓江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