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蓝色档案》热播 陈紫函饰美艳特务风流妖娆

  
《蓝色档案》中陈紫函美艳造型(左一)
《蓝色档案》中陈紫函美艳造型(左一)

  久未露面的陈紫函近日又现身江苏综艺频道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蓝色档案》,扮起了美艳特务。《蓝色档案》根据同名电影改编,除了延续电影原有的惊险、谍战、悬疑等风格之外,也融入现有谍战题材的一些新鲜元素,力求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该剧集合了陈紫函、曾黎、保剑峰众多明星加盟,让近期的谍战剧热持续升温。

  陈紫函在剧中扮演风流妖娆的军统特务阿雯,不仅要跳火辣艳舞,还有一些自摸和甩头动作,“这么多性感动作我还真是第一次做,演时也很难放得开。
”陈紫函笑称,她在男朋友面前都羞于跳这么性感的舞蹈。在剧中扮起迷人的军统特务与日本特务斗智斗勇,别看外表光鲜亮丽,陈紫函却为这个角色很“受伤”。陈紫函透露,拍这个戏遇到很多以前没遇到过的困难,“有一场和一个特工中的内鬼打斗的戏,男演员朱泳腾1米86的个子,从后面用钢丝勒住我的脖子,在地上、楼梯上、桌子上、窗户上激烈打斗……回家后发现浑身都是伤,也很疼,最厉害的是脖子上的一道血印。”在拍摄一场解救朋友的戏时,陈紫函穿着高跟鞋在大理石阶梯上奔跑,不慎重重摔下,由于地面是乱石块路,顿时腿上血流不止,手指也被树枝划破,被剧组人员送进了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