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萌《蓝色档案》挑大梁 这个“杀手”不太冷

张萌举枪

  张萌的外表第一眼看也许够不上惊艳,但就像存放时间越久的葡萄酒一样,散发出的味道往往更为醇香。这个酒窝深深的“第二眼美女”,有着红葡萄酒的奔放,也有着白葡萄酒的矜持,更重要的是这瓶酒还在不断地沉淀,弥久珍贵。头顶环球小姐桂冠的她自出道以来,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在演艺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已在众多大制作的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在与张国立等大牌导演合作的《想爱都难》, 《济公新传》剧中,均赢到了导演的良好口碑。

此次在年度谍战大戏《蓝色档案》中更是独挑大梁扮演国民党军统特务”寒冰”---- 一个从天真浪漫少女转变成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特务的女人。这个角色心理戏份很重,表演起来有一定难度。但是张萌很好地诠释了这个人物,将”寒冰”刻画的入木三分。细心的观众可能会问张萌是如何在短时间内练就这般纯熟演技的?事实上,”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把戏拍好,她对自己的表演精益求精,早在开拍前就接受了集训专门练习拿枪,格斗等军事技巧,为了能以一个完全专业的”杀手”形象展示在大家面前,哪怕在泥泞的水塘中上下翻滚,也不说一声苦,不喊一声累,完全将自己投入剧情中,其敬业精神让人感动。 《蓝》剧汇集了曾黎,保剑峰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张萌在与他们的对手戏中丝毫不落下风并且表现得游刃有余,赢得了其他艺人的交口称赞。

  谁说杀手天生就该冷酷无情如”寒冰”一般呢?现实生活中的张萌可不太冷,平时对慈善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河南艾滋病孤儿的双手留下了她的余温,四川地震发生后,她第一时间发出了捐款倡议。张萌最大的梦想是为消灭这个世界的贫穷与战争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相信这个善良的女孩在今后的事业上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新作品。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董璇拍《神探狄仁杰》当众下跪 导演"不...

董璇爆料梁冠华喜欢忙里偷闲恶补睡眠 于五月份在横店开拍的古装悬疑剧《神探狄仁杰3》目前已进入白热化的拍摄阶段,该剧由已经成功出演前两部同名剧目的实力派演员梁冠华和内地第一美女董璇分挑大梁...

07-06-30 13: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