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戏剧前辈张纪中黄健中力挺黄维德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虽然受到牵手门事件的影响,黄维德人气却一点没减反而大增,凭借日前推出的最新单曲《坚强》独揽某音乐颁奖典礼的“年度全能男歌手”、“最佳人气歌手”两项大奖,最近主演的《母仪天下》也在全国各地热播,广受观众喜爱和好评,戏剧前辈诸如张纪中、黄健中、李立群等均称赞黄维德是中港台新生代非常棒的演员,并被行内誉为“戏精”,可谓是集万千关注于一身。

  近日,诸如张纪中、黄健中、李立群等戏剧前辈力挺黄维德、称赞其是一位相当敬业、认真的好演员,是中港台新生代非常棒的演员,希望他没受外界的影响,继续努力干自己的事业,我们都相信他。
第一次跟黄维德合作《大唐游侠传》的著名导演张纪中对黄维德赞誉有加:“这部戏里很多都是第一次合作的演员,男一号黄维德我之前在横店拍戏的时候见到他,觉得他戏很好,想着将来找他演我的戏,他这次的表现让我很满意,本身就有一种侠者气质,形象和霸气的眼神都与铁摩勒非常契合。”无论是剧里或剧外的表现,黄维德都堪称硬汉。

  由黄维德主演的《母仪天下》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热播,黄维德的演技广受观众的喜爱和好评,导演黄健中谈到爱将黄维德,称赞其是一个很正气的人,“我以后还会找他继续拍戏,在这个婚变事件上,我选择相信黄维德,希望他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要受这事件影响。”

  曾经一起合作过《京华烟云》的著名演员陈宝国,赞扬黄维德是一个很用功、而且拍戏很投入的出色演员,“我们拍戏的那会,他时常跟我斗戏和飙戏,令剧组和老一辈的演员都刮目相看,赞叹有加。”据悉,接下来黄维德的个人专辑也将与广大歌迷见面,冲击下一站影视歌三栖天王巨星的宝座。而1月10日,黄维德也将携手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马梓涵、陈双全等亲临深圳万象城,出席由香港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举办的Q"GGLE歌唱新星大赛全国总决赛。
  
2 2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张钰"性丑闻"案败诉 张纪中黄健中于敏脱罪

本报讯记者昨天获悉,女演员张钰起诉张纪中、黄健中、于敏三大导演侵犯名誉权案>>查看原文:黄健中录音丑闻再起波澜 张钰连告仨导演(图)由海淀法院作出了一审判决...

06-05-18 08: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 黄健中 | 张纪中 | 李立群 | 母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