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钦点黄维德 《大唐游侠传》谱天宝传奇

  根据梁羽生经典同名著作改编的《大唐游侠传》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以唐朝天宝年间安史之乱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性格各异的武林人物为报国仇家恨一同平定安史叛乱的武林传奇。该剧把武林人物的身世命运和爱情故事溶于历史大背景下,让故事更加跌宕起伏,唐玄宗、杨贵妃、郭子仪、安禄山等历史人物的出场令故事更显真实震撼。

黄维德
黄维德

  作为著名制片人张纪中首次尝试的梁派武侠作品,他钦点台湾硬派小生黄维德在剧中担纲男一号铁摩勒。铁摩勒是一个乱世之中的绿林好汉,他格刚毅火暴,容易冲动,后来经历重重磨难,犹如精钢退火,变得坚忍,但是更加锋利。父母的惨死是他人生中最大的缺憾,他从小就立誓,一定要杀死安禄山,为父母报仇,但是安禄山位高权重,又岂是他有能力杀死的?抚养他的北方绿林盟主窦令侃,一直劝他养精蓄锐,等待时机报仇,他却一直念念不忘父仇。

一心要为父复仇的铁摩勒跟段圭璋上京营救段圭璋之妻,当他面对安禄山时,忍不住出手行刺,因此暴露,行动失败,并且引来安禄山手下第一高手羊牧劳的追杀……经历无数恶战,羊牧劳的身份终于揭穿,而这个真相却令铁摩勒的世界彻底崩溃……精彩内容,敬情关注中央八套每晚7:30三集连播的《大唐游侠传》!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