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夺子战争》成战场 马苏钱泳辰爱恨交织(图)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由马苏、钱泳辰主演、继《婚后五年》之后,著名导演彭军的又一情感巨作——《夺子战争》。作为热播剧《道德底线》的续集,它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在《道德底线》打响如此响亮的头炮中,《夺子战争》也已经杀青,明年就将跟观众见面。该剧描写了马苏饰演的陈秀援藏回来,如何和钱泳辰和好,又为何再次分开的故事。剧情更加纠结,也更加有冲击力。陈秀和钱泳辰饱受命运的戏弄、爱情的考验,他们的感情将以怎样的方式,划上这个句号。

  在剧中,惯以清新雅致形象示人的马苏,首次突破,接演次苦情角色,虽然在这个角色本身上是有很多值得幸福的地方,但是当这种爱情最终只能以叹息的形式出现的时候,马苏的一举一动都让人如此怜悯。而这场“夺子战争”,除了这两口子之间的裂痕之外,还加上傅艺伟所出演的叶佳佳,傅艺伟算是把自己家在《道德底线》中所受到的伤害通通都还给了马苏,但是她自己也成为了这场战争的最大受伤者。虽然是首次出演,马苏对此角色却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他们都太深爱对方,虽然从表面上看,双方做什么事情都是为了彼此好。但是这种一意孤行的爱却蒙蔽了两个人的眼睛,这样的爱情,你说它是炽烈的也好,说它是悲壮的也好,反正最后得到的,都只可能是伤害。”

  对于这个角色,马苏表示了她毫不掩饰的喜爱,“任何一个角色在现实生活中都是存在的,而我们作为演员,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饰演的角色能给大家带来新的启发和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苏 | 傅艺伟 | 陈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