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刘镇伟《机器侠》 > 新闻动态

《机器侠》比《赤壁》难演 胡军颠覆硬汉形象

  电影《赤壁》下集上映在即,而对于在片中出色饰演了赵云的胡军来说,2008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除了《赤壁》上集让他获得了金马提名,和香港著名喜剧导演刘镇伟合作的《机器侠》可以说是意外的收获,让观众在这位荧屏铁汉身上看到了喜剧元素。4日下午,《赤壁》下集首映礼后,胡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胡军谈到,下集的赵云和上集的赵云比没有什么突破,一直延续了上集赵云的那种中庸,而下集赵云的戏分会比上集少一点。谈及正在拍摄的《机器侠》,胡军称他在此片中的角色更为搞笑,彻底颠覆了以前他扮演的萧峰、项羽、朱元璋、赵云等所有角色。
之前胡军饰演的角色给人都是正直刚硬的形象,所以胡军更期待自己在《机器侠》中的全新表现。

  “我演这个角色要比演赵云难度大很多,因为第一次接触喜剧表演,很多东西都是我跟刘镇伟导演互相探讨出来的。我觉得刘镇伟导演是一个怪才,他对电影、镜头、表演的那种想象全都是天马行空的,是很多常人无法想到的,所以我觉得演喜剧挺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赵云 | 刘镇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