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乔恩《大本营》为明道落泪 阮经天黑面翻脸

  10日(周六)晚7:35,台湾超红人气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男女主角阮经天、陈乔恩携手亮相《快乐大本营》。《命中注定我爱你》戏里戏外独家花絮将首次播出!诸多经典场面为你一一解析!想知道多场童话般偶像剧桥段如何拍出?二人私下是否也关系非常?更有陈乔恩、阮经天、明道秘密关系独家披露,究竟“三角”关系情归何方?敬请关注!

  因偶像剧结缘的“荧幕情侣”,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当红偶像小生阮经天这对“绯闻情侣”毫不避嫌地大秀亲密。陈乔恩更是连连爆料!进组拍戏第一天竟与阮经天有尴尬床戏,究竟陈乔恩如何克服尴尬?现场为你一一揭秘!

  在节目最后,播出了明道爱心VCR,明道嘘寒问暖,更说出令全场女性羡慕不已的“肉麻话”!陈乔恩虽然一直以手掩面,尽力克制,但情到深处仍泪洒现场。阮经天当场“吃醋”发飙,摔掉手上的纸巾,黑面翻脸!

  虽然后来在乔恩的温柔劝解下,节目恢复了正常录制。但不知是否有受尴尬气氛影响,乔恩竟现场对快乐家族发飙,吓到主持?一切谜团,都在10日(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揭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